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网博会正式启动 > 正文
帅哥美女夹飞猪 快乐轻松轩辕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6 16:04 新浪游戏

  


美女与飞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飞天猪的魅力到底有多大?只要看看《轩辕二-飞天历险》的展台活动上的帅哥美女的出现频率,就能知道答案了。

  上午在《轩辕二》展台进行的“飞天猪传递赛”中,一对美女帅哥再次谋杀了N多的胶片。在8位选手只能依靠肩膀和脸传递飞天猪的比赛中,红衣美女在连续趁主持人不注意,借用手臂传递飞天猪后,终于被主持人抓了一个正着。为了能够继续比赛,去赢取超大号可爱飞天猪,美女在台上走起了猫步,让台下的闪光灯一片狂闪,从而赢得了继续比赛的机会。

  主持人此时增加了游戏难度,再次拿出一只小猪,让台上的选手开始按照顺时针同时传递两个飞天猪。难度的加大,也让选手轮番失误,依靠才艺表演自救的场面不断出现,台下观众看着精彩的表演开心不已。

  比赛总会有最终的胜利者,抱着辛苦得来的飞天猪,看着众人羡慕的目光,最终的冠军向所有人宣布:我是最棒的!

  2005年,遇见轩辕,遇见爱。

  十五年轩辕传承,一朝间飞天历险。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论坛

 相关专题:第三届网博会正式启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