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网博会正式启动 > 正文
劲爆街舞VS中华武术 轩二展台激情碰撞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6 16:00 新浪游戏

  今天是第三届网博会的最后一天,但玩家的热情却仍然不减,而位于北京展览馆A04展台的《轩辕二-飞天历险》的展台,则仍然成为现场人气最旺的地方。

  在连续通过活动送出超大号最可爱的飞天猪之后,“轩二吹猪”的小游戏再次将展台现场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9位玩家登上舞台,要在规定时间内奋力将特大号的塑料猪吹起来,只有在规定时间内将飞天猪完全吹起来的玩家,才能够进入下一轮比赛。

  规定时间很快过去了,没有能够将飞天猪完全吹起来的玩家,都获得了一次进行才艺表演赢取自救的机会,而4位幸运玩家则和两名吹猪获胜者一同获得了进军下一轮比赛的机会。

  遇到3和3的倍数就必须说出“轩辕”的“数猪”比赛,在紧张的气氛中开始了。几位玩家连续犯下错误,要么是忘记了遇3说“轩辕”,要么就是忘记了自己应该说的数字。伴随着台下观众善意的笑声,几位出错的玩家也都相继获得了通过才艺表演自救的机会,各位选手也使出浑身解数,为了赢得继续比赛的资格,为了赢取超大号可爱飞天猪,猫步、跳舞、唱歌轮番登场。

  经过了多轮激烈竞争后,台上只剩下了两位选手:绿衣选手来自北京舞蹈学院,红衣选手则长期自学武术。劲爆街舞VS中华武术,两位选手轮番上阵,劈叉下腰、高空踢物,精彩的表演让台下观众大呼过瘾。而在拉票环节,绿衣选手一声“生活是快乐的,I LOVE YOU”博得了场下众多MM的尖叫,而红衣选手一句“感谢主持人,感谢《轩辕二-飞天历险》,感谢CCTV,感谢MTV”让台下笑声一片。两位选手近乎相同的票数让主持人难以决断,于是给出了一个让所有人皆大欢喜的结果:两位选手,共同获奖!

  2005年,遇见轩辕,遇见爱。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三届网博会正式启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