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网博会正式启动 > 正文
网博会《完美世界》万人签名齐助内测盛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6 13:5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网博会《完美世界》万人签名齐助内测盛典
完美世界美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网博会《完美世界》万人签名齐助内测盛典
万人签名

  10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已经举行了两天。前来参观的玩家们络绎不绝,其中也不乏许多《完美世界》的忠实玩家。许多玩家们来到《完美世界》的展台前,纷纷在展位印有《完美世界》LOGO的巨大背板上面写下自己对《完美世界》的祝福。

  虽然此次网博会上,《完美世界》的展位并不十分引人注目,但是很多眼明的玩家还是很快的找到了,在开展两天的时间里,已经有不下万名的玩家前来《完美世界》展台进行签名留念。而在展会的D区展厅的《完美世界》产品演示区,除了很多老玩家前来参观之外,还有很多没有接触过《完美世界》的玩家前来尝试,表现出了对《完美世界》极大的兴趣,表示如果有机会一定会再尝试一下《完美世界》,认为《完美世界》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网络游戏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相关专题:第三届网博会正式启动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网博会活动,送刘亦菲亲笔签名海报! (2005-10-04 16:44)
玩家抗议性别歧视 争当《完美》超男 (2005-10-03 17:01)
《完美》激情逍遥内测 惊起国外无数玩家 (2005-10-02 10:38)
《完美世界》十月庆典活动拉开帷幕 (2005-10-01 11:01)
国庆与逍遥同在 电波伴《完美》齐飞 (2005-10-01 10:59)
《完美世界》MV女主角玩家征集活动正式开始 (2005-09-30 13:41)
国庆长假送好礼 完美月历传真情 (2005-09-30 13:13)
如果让古董电脑流畅运行《完美世界》(一) (2005-09-29 17:3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