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网博会正式启动 > 正文
《轩辕二》超女K歌抢飞猪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6 10:33 新浪游戏

  


K歌美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她没有参加超女比赛吗?唱的真好啊!”“我差点以为是宋祖英来了呢”“再唱一首,再来一首”……

  不要怀疑,这里不是超女的PK台,更不是某个大型晚会,而是《轩辕二-飞天历险》网博会的现场报道。

  今天上午的第一个小活动,吹飞猪大赛就掀起了一阵热潮。先是三位美女打败多位男士,抢先将塑料大飞猪吹了起来,而在随后的才艺表演中,更有一位美女以近乎完美的声音演唱了宋祖英的《好日子》和张含韵的《想唱就唱》,其逼真的声音让台下的玩家惊呼不已,不断要求再来一首,闪光灯更是闪成一片,让人有一种明星驾到的感觉。

  可爱的飞天猪,静静地等待着你的到来。只要来到北京展览馆A04展台,参与《轩辕二》现场活动,你的梦想就将实现!

  “相约网博会,心跳轩辕二!”10月4日~6日,北京展览馆A04展台,《轩辕二-飞天历险》等你齐欢乐!

  2005年,遇见轩辕,遇见爱。

  十五年轩辕传承,一朝间飞天历险。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论坛

 相关专题:第三届网博会正式启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