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超级舞者》展现你的舞姿 > 正文
网博会第一天 久游网《超级舞者》初露锋芒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5 16:36 新浪游戏

  伴着秋日的阳光,位于北京的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迎来了对外开放的第一天。

  在久游网的展区前,劲爆的歌曲、炫目的游戏宣传片花絮加上铺了满地的跳舞毯,迅速吸引了参观者的目光。在本届网博会上,久游网即为玩家带来了火爆的《劲乐团》和《劲舞团》,更是将还在封测阶段的音乐新网游——《超级舞者》呈现给广大玩家。

  虽然在展会现场能够试玩的歌曲只有两首,却吸引了大批参观者进行尝试,甚至出现了排队等候试玩的情景。在我们漂亮的久游MM的带动下,好奇围观的人也越来越多,一度使展区出现了“交通堵塞”的状况。看起来,超级舞者还真是出手不凡哦!

  

  兵哥哥也热舞!!

  

  嘿嘿,旁边的腾讯MM也被我们的跳舞毯吸引过来了哦!

  惹人眼的除了超级舞者外,劲乐团、劲舞团的许多老玩家也来到了现场,在相应的试玩游戏区自发的切磋起技艺来,引得旁观的人群对于高手的表演惊叹不已!

  

  表演玩家已经被团团包围住...

  

  络绎不绝...络绎不绝...

  当然,除了游戏的试玩,N多帅哥在舞台上载歌载舞,也仿佛让人们看到了劲舞团和超级舞者的真人show,而两位主持人风趣的主持配合着好玩的游戏,让久游网的展区成为一道风景线!

  

  主持与玩家同乐!

  

  帅哥劲歌劲舞...

  展会还将进行两天,如果你错过了今天,没关系,还有机会!北京网博会,久游网展区就在这里等着你来和我们共舞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超级舞者》展现你的舞姿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