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 正文
金山华络力推 《网金2》网博会发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5 16:36 新浪游戏

  10月5日,《金庸群侠传2》(简称《网金2》)在北京展览馆第三届网博会现场正式发布,金山华络上海分公司作为其代理商将在中国大陆地区运营此款游戏。金山华络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金涛、首席运营官郭洪杰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台湾中华网龙《网金2》游戏主策划 高铨蔚、《网金2》全国推广总代南京启鸿网络咨讯有限公司总经理燕青、北京东方莱恩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网游事业部总经理张凯也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国的近百家专业媒体如新浪游戏、传统媒体如《财经人物》、《财经时报》的记者到场作了报道。

《网金2》网博会展台

  《网金2》是由中华网龙独立研发的,以武侠巨匠金庸先生的14部小说为蓝本的大型3D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游戏采用了最尖端的3D技术,通过一系列符合原著风格的设置,如领悟系统、经脉系统、内外功系统以及门派系统,将中国古典武侠文化通过电脑游戏技术完美的再现在世人面前。游戏内容极其宏大,包括数百个游戏任务和广阔的地图设置,上千种道具装备,种类繁多的武功设定,为用户营造了一个真实庞杂的武侠世界。游戏在原著基础上,通过高科技手段,以及拍摄主题电视剧、主题电影的手法进行了极限发挥。作为新一代娱乐互动文化作品,《网金2》在游戏开发时就抱着不单纯是开发一款游戏,而是制作一部互动文化作品的主题思想,所以,《网金2》不仅是对金庸原著的忠实体现,更是将武侠文化包融进了整个游戏之中,使游戏不再是单纯的娱乐产品,而成为了肩负重任的文化作品。

金山华络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金涛先生

  会上,金山华络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金涛先生首先发言。他说,金庸小说在现代年轻人心目中拥有崇高的地位,作为一款改编自金庸小说的互动娱乐文化作品,《网金2》将在年轻人当中树立起新的丰碑。这既是金山华络上海分公司看中这款游戏的原因,也是对今后游戏运营工作的一种期望。同时,他正式公布:《网金2》将于10月28日开始内部测试。

金山华络上海分公司首席运营官郭洪杰现场答记者问

  随后,台湾中华网龙《网金2》游戏主策划高铨蔚上台发言,他回顾性的介绍了《网金2》的开发全过程。他说,自单机版的《金庸群侠传》到《网金1》的面世,再到现在的《网金2》在大陆市场的发布,“金庸群侠传”这一游戏主题自诞生起,已经历十个春秋——十年的积累换来今日《网金2》在大陆市场的发布,实为来之不易。同时,他对金山华络上海分公司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并对《网金2》的在大陆市场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紧接着,《网金2》全国推广总代南京启鸿网络咨讯有限公司总经理燕青、点卡销售总代北京东方莱恩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凯先后就《网金2》的渠道推广、销售情况上台作了发言。

  在之后的会议上,金山华络上海分公司产品部负责人张俊伟先生对游戏进行了详尽的演示。通过介绍我们了解到,相比其他网游,《网金2》是一款完成度相当高的游戏。无论是游戏中的任务数量,还是游戏中的道具数量,都已达到了一款正式收费游戏的标准。另外,《网金2》的核心特色,正在于其中华武侠文化——玩家在游戏的同时,能亲切感受到中华武学的源远流长。

  在会议末尾,金山华络上海分公司首席运营官郭洪杰现场回答了记者提问。

  作为《网金2》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代理运营商,金山华络上海公司拥有来自全国各大知名游戏公司的精英,他们大多都具备极其丰富的网络游戏运营经验,并在业内有一定的口碑。可以想见,这是一支功底扎实的运营团队。而《网金2》可以说比目前所有的网络游戏中最贴近中国玩家胃口、最能体现民族文化的一款。由这样的强强来联手,相信《网金2》一定能在大陆市场上取得好成绩。

  公司简介:

 

  金山华络上海分公司作为《金庸群侠传2》在大陆地区的代理运营商,是一家致力于有线和无线网络互动娱乐内容服务的公司,集开发、运营、发行为一体的复合型高科技企业.面对有线/无线网络的巨大应用空间,本公司以网络游戏运营为起点,结合有线,无线网络的新技术,提供以网络娱乐内容为核心的产品/服务业务。9月26日,《网金2》官方站点www.jy2china.com/正式开通,当日,数万名玩家蜂拥进站点的BBS发表了对即将到来的《网金2》的想法和期待。


编辑:Rollout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相关报道
我与武林十大高手不得不说的爱情故事 (2005-10-02 11:11)
《金庸群侠传2》组队系统详解 (2005-10-02 11:01)
《金庸群侠传online II》 武侠与游戏 (2005-09-19 13:27)
英雄帖再现江湖 《网金Ⅱ》封测成员招募 (2005-09-07 17:58)
《金庸群侠传2.0》十月隆重上市及声明 (2005-09-02 11:23)
《金庸群侠传Online2》大陆地区前景展望 (2005-08-11 11:08)
群皓获《金庸群侠传2》大陆运营权 (2005-07-08 11:23)
游龙在线《金庸群侠传》6月份获奖名单 (2005-07-01 16: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