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超级舞者》展现你的舞姿 > 正文
《超级舞者》宠物好伙伴 挑战无极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5 16:20 新浪游戏

  国庆佳节来临,网博会也正式展开,在本次网博会上久游网新型网络跳舞毯游戏《超级舞者》将隆重登场,让到场的玩家一睹风采!

  这款以手动、身动、意动于一身的人气网游,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与支持,并仔细研究了其中的资料。其中,宠物是《超级舞者》的一大亮点哦!让你的宠物伴随你一起成长吧!游戏中,初生的玩家都可以免费认养第一只宠物,它可以放出功能道具,以
干扰其他玩家进行游戏哦!

  当然你也可以变更你的宠物,但需要交纳一定的费用!照顾宠物要得是细心,如果把它给忘了,它可是会被饿死的哦!届时,你想发送游戏技能就只能去复活宠物啦!所以,宠物是你必不可少的战斗伙伴哦!

  《超级舞者》准备了多种可爱宠物供玩家认养,可爱的宠物将陪伴你度过舞世界的快乐人生!10月4日至6日,北京网博会久游网展台《超级舞者》神秘面纱已经揭开,敬请光临!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超级舞者》展现你的舞姿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