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超级舞者》展现你的舞姿 > 正文
《超级舞者》绚丽多姿 换装系统推陈出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5 16:19 新浪游戏

  新型网络游戏《超级舞者》自推出以来就受到广大玩家的关注,其另类的网络对战模式令其充满诱惑力,当然音乐游戏换装系统亦不会落后!

  拥有着个性装备的《超级舞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改变肤色,让你成为你自己,这样一来,即使相同的装扮亦会有不同的个性展示。一个人的装饰决定着他的个性、观点、美感。在《超级舞者》这个大舞台中,你是否甘于平淡、甘于被埋没呢?

  一起进来打扮一下吧!《超级舞者》的服装有着多种不同的风格,有格斗舞衣、有古典的男女套装、有HIPHOP装饰、DISCO装饰等等!可谓是时下各种流行概念中出现的服饰都会一一在此出现。对于这些道具,玩家还可以赠送给朋友哦!

  有着传统的道具套件、更将设计真人帖图系统及时尚配件的换装系统将令这里变得更加真实,让你体验如现实生活一般的喜怒哀乐,感受丰富音乐人生!敬请期待,10月下旬《超级舞者》内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超级舞者》展现你的舞姿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