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丝路传说》公测版本揭秘 > 正文
婚礼,用真情谱写《丝路传说》的人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4 17:46 新浪游戏

  国庆佳节喜结良缘,《丝路传说》昨晚有一对玩家正式结为夫妻,让我们共同祝愿他们白头偕老,在丝路中将爱情进行到底。

  在《丝路传说》成功迈进全国公测的同时,有一对玩家共同见证了丝路的封测、压测、内测到公测的成长过程,同时,丝路也见证了他们从相识、相知到最终走到一起的感情历程。他们就是BOX公会的烟雨与七月公会的慧慧。

  10月3日,恰逢黄金周的到来,这两位玩家在大唐盛世服务器上举行了他们丝路世界最难忙的仪式——结婚。在19:30左右,两大公会玩家齐聚一堂,为了他们的结婚前来祝贺。一同到场的还有丝路中的所有好友,一时间喜庆气氛高涨。而且近百人聚在一起本就十分显眼,让路过此地的玩家们非常好奇,纷纷赶过来一看究竟,在知道了这里即将有一场婚礼的时候也决定留下来共同分享这份喜悦。在参与人员基本到齐之后,两大公会以及其它好友整齐的列队,仪式在祝福声中进行。

  《丝路传说》特别派出GM前往婚礼现场表示心意,并带去焰花为婚礼现场添彩不少。这场盛大的婚礼一直持续到深夜,让我们再次对这对新人表示祝贺,丝路的世界虽然是虚拟的世界,但同样充满温馨的友情与爱情。玩家们的真情主宰着丝路,丝路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帐号注册:www.srocn.com/account/regi_Account.asp

  公测客户端下载:www.srocn.com/download/index.asp

  激情公测更多精彩 请登陆《丝路传说》官方网站www.SROCN.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论坛

 相关专题:《丝路传说》公测版本揭秘

 相关报道
《丝路传说》狂欢夜盛世空前 (2005-10-03 17:07)
《丝路传说》发布最新1.028补丁 (2005-09-30 16:09)
《丝路传说》黄金周系列活动庆公测 (2005-09-30 14:34)
异域风情神州景色 丝路传说30日正式公测 (2005-09-30 09:25)
《丝路传说》与魔共舞的狂欢激情夜 (2005-09-29 16:11)
丝路传说摆摊卖出自己的风格 (2005-09-29 10:18)
《丝路》黄金周系列活动 出手有礼 (2005-09-28 17:30)
三天哪里够!畅游《丝路传说》黄金周 (2005-09-28 11: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