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 正文
《完美世界》网博会活动,送刘亦菲亲笔签名海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4 16:44 新浪游戏

  10月3日下午2点半,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幕,而万众注目的网络游戏《完美世界》也显身于会场。《完美世界》的展览区一共分为两块。第一块为B区12号展位,玩家可以到展位上印有《完美世界》巨大LOGO的背板上签字留念,凡是签字留念的玩家可以获得完美天使刘亦菲海报一张、明信片一套或钥匙链三件礼品其中之一。希望完美世界和神仙姐姐刘亦菲的FANS们前来支持你们所爱的游戏和神仙姐姐。而另一块展览区则坐落于D区的游戏展示区,在D区将有10台电脑用来向玩家们展示《完美世界》的游戏内容,对于没有获得内测激活码的玩家们可以到场一睹《完美世界》的风采!同时在D区的主舞台每天将会举行现场活动,如果参加由官方主持的现场活动除了可以得到完美世界T恤衫,海报等礼品之外,更有机会获得由刘亦菲亲笔签名的海报。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ww.wordl2.com.cn

  


《完美世界》展位送刘亦菲签名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相关专题: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相关报道
玩家抗议性别歧视 争当《完美》超男 (2005-10-03 17:01)
《完美》激情逍遥内测 惊起国外无数玩家 (2005-10-02 10:38)
《完美世界》十月庆典活动拉开帷幕 (2005-10-01 11:01)
《完美世界》MV女主角玩家征集活动正式开始 (2005-09-30 13:41)
国庆长假送好礼 完美月历传真情 (2005-09-30 13:1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