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 正文
游戏大家玩,体验区互娱五虎齐上阵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4 16:39 新浪游戏

  跨越光与影的隧道,腾讯互娱与你相见。本次网博会,互动娱乐产品部,加强了游戏体验区的规模,这里是玩家可以用最直接最方便的方法感受qq游戏无穷魅力的地方,当然也是腾讯公司本次展示的重中之重,正如当初所设想的一样,游戏体验真正给现场玩家一个好机会,一个大舞台,在这里大家不仅可以看可以听,更可以直接参与。更可以在现场和全国各地的玩家交流,这种新奇的体验怎么能不让游客驻足呢 。无论是视qq为生活不可缺一部分的q哥q妹,还是正在有能力有时间接触网络游戏的小孩子,都来到体验区过一回瘾。相信腾讯网游的大众化和健康性会更好的引领青少年一代,接受网络时代带给他们的知识与快乐。

  


体验区玩家试玩游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相关报道
QQ互动娱乐邀你启程快乐之旅 (2005-09-28 14:14)
QQ幻想记者招募 (2005-09-27 17:03)
Q哥Q妹真诚投票 QQ幻想稳居三甲 (2005-09-06 09:06)
QQ幻想全新版本 带给新手超爽体验 (2005-09-01 11:22)
五大职业文章荟萃 无敌术士呼风唤雨 (2005-09-01 10:21)
珍藏版《QQ幻想》纪念套票发行(图) (2005-08-19 13: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