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丝路传说》公测版本揭秘 > 正文
《丝路传说》天天见活动快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4 16:03 新浪游戏

  国庆好礼天天见,《丝路传说》黄金周系列活动中的大热门“丝路天天见”已成功进行三期,千元实物大奖其余四个机会将归哪些玩家所有,赶快参与活动帮助GM寻找宝物吧。

  


《丝路传说》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丝路黄金周系列活动中,丝路天天见送出的礼物最重最诱人,获奖玩家不仅有微软专业手柄收入囊中,其中还将产生一名最幸运玩家,得到唯一的一台SONY PSP。以上这一切好礼实现起来其实非常简单,只需要在活动期间帮助GM寻找宝物并交回GM手中。

  在前三天的丝路天天见活动中,我们的GM成功将“圣诞袜子”等物品丢失,而好心的玩家们在还未熟悉的丝路世界中凭借坐标提示,沿途拼命躲避怪物的攻击(新玩家等级不占优),最终将物品找到交还给GM,当然,帮助了GM的玩家最终会得到实物奖励。在黄金周的七天时间里,活动将天天不断,而所有获胜的玩家将被GM进入信息记录。在10月8日进入《丝路传说》官方网站活动专区就可以进行开宝箱环节,中奖率100%。除一名玩家奖抽中我们提供的重磅大奖PSP外,其它玩家都将获得微软专业手柄一个,如此精彩实物大奖只要你来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

  有关丝路黄金周系列活动详细说明,请登陆《丝路传说》官方网站活动专区查看www.srocn.com/act/goldenweek/

  帐号注册:www.srocn.com/account/regi_Account.asp

  公测客户端下载:www.srocn.com/download/index.asp

  激情公测更多精彩 请登陆《丝路传说》官方网站www.SROCN.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论坛

 相关专题:《丝路传说》公测版本揭秘

 相关报道
《丝路传说》狂欢夜盛世空前 (2005-10-03 17:07)
《丝路传说》发布最新1.028补丁 (2005-09-30 16:09)
《丝路传说》黄金周系列活动庆公测 (2005-09-30 14:34)
异域风情神州景色 丝路传说30日正式公测 (2005-09-30 09:25)
《丝路传说》与魔共舞的狂欢激情夜 (2005-09-29 16:11)
丝路传说摆摊卖出自己的风格 (2005-09-29 10:18)
《丝路》黄金周系列活动 出手有礼 (2005-09-28 17:30)
三天哪里够!畅游《丝路传说》黄金周 (2005-09-28 11: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