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刘亦菲结缘《完美世界》 > 正文
玩家抗议性别歧视 争当《完美》超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3 17:01 新浪游戏

  恰逢国庆56周年庆典之际,《完美世界》推出了以“与水木共舞,演绎激情完美”为主题的主题曲MTV女主角报名活动以飨玩家。

  日前,在内陆掀起超人气风暴的“超级女生”总决选刚刚落下帷幕,《完美世界》又刮起了既“超级女生”后的“完美风暴”。水木年华一直是广大玩家以及年轻朋友的偶像,能和他们拍MTV自然是广大玩家的希望。超级女生固然可爱,不过,能在《完美世界》的M
TV中要是能足足地过上一回戏瘾可是众望所归。

  报名活动刚刚推出不久,就有部分《完美世界》的男性玩家纷纷对活动中只能由女性玩家报名的举措提出抗议。与此同时,他们都争先恐后地要求也要和水木年华拍MTV。部分男性玩家称:“追求完美是每个人的夙愿,与明星共同演绎更是每个玩家所共同期待的。活动报名的门槛只向女性半边天开放,这未免有点不太公平。”玩家的种种举措充分的证明:作为走平民娱乐路线的《完美世界》不仅具有很多足以能带动起广大玩家朋友游戏积极性的亮点,而且也能让他们在完美的世界里体验到一场不平凡的旅行。

  《完美世界》MTV女主角选拔大赛活动专题:

  www.world2.com.cn/hd/mtvgirl/index.htm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完美世界》官方网站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ww.world2.com.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相关专题:刘亦菲结缘《完美世界》

 相关报道
《完美》激情逍遥内测 惊起国外无数玩家 (2005-10-02 10:38)
《完美世界》十月庆典活动拉开帷幕 (2005-10-01 11:01)
国庆与逍遥同在 电波伴《完美》齐飞 (2005-10-01 10:59)
《完美世界》MV女主角玩家征集活动正式开始 (2005-09-30 13:41)
国庆长假送好礼 完美月历传真情 (2005-09-30 13:1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