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新潮幻想主义网游RF > 正文
庆国庆《RF online》给你三重惊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3 12:12 新浪游戏

  国庆节的七天长假,亲爱的玩家们一定不会虚度。而RF也在国庆期间,给玩家们准备了三份大礼!

  礼包一:RF携“重金”参加即将在10月4日在京举行的网博会。届时到会的玩家,一定会有一个大惊喜!内测激活码,周边纪念物,现场互动活动——要什么就有什么!

  礼包二:RF内测激活码目前正在发放中,而大家等待已久的内测码激活程序,将在国庆节期间正式开放!如果你还没得到激活码,可要抓紧了,因为目前官方网站的发号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了。

  礼包三:RF内测客户端——每个RF的玩家想必都已经期待很久了,我们将于国庆节期间全面开放下载!

  怎么样?RF,给你一个热热闹闹的国庆节!

  RF内测激活码的激活以及RF内测客户端下载的具体日期,请随时留意官方新闻公告!

  蛰伏已久,王者归来!内测在即,敬请期待!

  欲知更多详情,请前往《RF online》官方网站:rf.5u56.com

  我游我乐:www.5u56.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RF专区
新浪游戏 RF论坛

 相关专题:新潮幻想主义网游RF

 相关报道
《RF OL》内测在即 公会战争拉开序幕 (2005-10-01 17:26)
《RF online》内测激活码发放 (2005-09-30 16:35)
北美最新期待网游排行 《RF》荣登榜首 (2005-09-30 13:28)
《RF online》封测服务器即将关闭 (2005-09-29 17:31)
《RF online》推广活动启动 (2005-09-29 10:53)
讲述记忆中的RF 拿取RF内测账号 (2005-09-28 10:1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