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久游网四大精品游戏亮相北京网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 11: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年一度的网博会又一次来临啦!10月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在北京即将拉开序幕,一场新的网络文化交流蓄势待发。

  久游网作为国内知名网络文化企业之一,郑重出席了此次展会。在会上,时下热门音乐网游《劲乐团》、《劲舞团》以及完全由久游网自主研发的ARPG网络游戏《猛将》、网络跳舞毯游戏《超级舞者》都将一一登场与参观者见面。

  


久游网网博会展会图

  《劲乐团》——国内首款大型音乐网络游戏以其新颖时尚的音乐游戏概念迅速风靡全亚洲,成为所有年轻人如今的时尚游戏之选,有着超过3500万注册用户的它现已成为国内主流休闲游戏之一。

  《劲舞团》——时下人气暴升的韩国舞蹈类音乐网络游戏,全新的游戏模式、不同的舞蹈格斗以及华丽的摄像旋转技术让玩家在众人面前秀出自我,其1.5版的即将推出更是受到千万注册用户的关注,音乐世界的华丽色彩尽显于此。

  《猛将》——对于这款久游网以全新技术自主研发的民族巅峰网游,其三国的主线清晰明确,以猛将达成为目标,尽情互动、交流、切磋。其独特的“猛将扮演”、“天下大乱”、“万人国战”及“语音聊天”等系统早已使其成为现今最令玩家期待的国产网游之一。

  还有《超级舞者》——这款新型音乐网络游戏!由久游网倾力制作的《超级舞者》是一款以全3D虚拟人物,舞蹈模式为主题,使用电脑键盘或久游专用跳舞毯进行游戏的多人舞蹈对战模拟网络游戏。多种任务、炫彩造型、还有可爱宠物时刻相伴,绝对会勾起将你的舞蹈欲望,让你尽情舞动身姿,跳出属于你的HIPHOP。

  四款产品的登场将为本届网博会增添靓彩,在展会现场四款游戏都将提供试玩。尤其是《超级舞者》这款近日发布即将上市的超级跳舞毯网络游戏将第一次揭开神秘面纱,除了有键盘操作模式之外,更在现场设置了专用跳舞毯,玩家可以当场体验。

  除游戏之外,久游网更准备了许多现场明星秀及互动活动,如HIP-HOP街舞表演、过绳赛、团团抱、久游互动答题等,更有神秘嘉宾坐客展台参与活动哦!所有互动活动获胜的玩家都将获得由久游网提供的精美游戏周边哦!

  10月4日至10月6日,网博会期间久游展台会将无限精彩带给广大网络用户,更会将一切闪亮点展现在玩家的面前!敬请光临久游网展台!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互动娱乐综合门户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编辑:洋一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