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嘻哈运动网游《街头篮球》 > 正文
狂砸明星广告 《街头篮球》出手惊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3 11:17 新浪游戏

  9月27日,天联世纪正式发布美式街头篮球为背景的网络游戏——《街头篮球 (Freestyle)》,几乎是与此同时,《街头篮球》的icast网络视频广告,在中国三大门户网站:新浪、网易、搜狐以及网络游戏第一门户网站17173一字扑开,不断刺激着人们的视觉。

  

  两周前,《街头篮球》将启用一名当红明星作产品代言人的消息传出后,一直令人半信半疑,在天联世纪《街头篮球》发布会上,嘻哈小天王潘玮柏亲临现场并宣布出任游戏代言人,证明天联世纪所言非虚。

  

  《街头篮球》仿佛是在一夜之间突然跳到了人们眼前。

  《街头篮球》狂砸明星、广告,其运营商天联世纪抱理性的态度,不承认此举狂热,“今年是休闲网游声名雀起的一年,明年,休闲网络游戏还会有一个快速的成长,这个成长速度一定会超过目前的增长速度,所以在整体媒介策略和投入速度上,我们会保持同样的增长速度。” 天联世纪有关人士说“《街头篮球》是中国目前唯一一款运动类网游,10月15日将正式开始内测,我们对年内取得市场份额信心十足。

  没有激情可以阻挡、没有美丽可以隐藏,这就是出手惊人的 《街头篮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嘻哈运动网游《街头篮球》

 相关报道
《街头篮球》 炫出动作给你看(组图) (2005-10-01 14:24)
《街头篮球》火线选拔比赛怎么打? (2005-09-30 14:38)
官网改版:《街头篮球》个性从网站开始 (2005-09-29 15:19)
《街头篮球》10月15日内测 潘玮柏空降发布会现场(图) (2005-09-28 15:13)
《街头篮球》沪上新闻发布会 (2005-09-27 11: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