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RF OL》内测在即 公会战争拉开序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1 17:26 新浪游戏

  9月26日开始的《RF online》公会申请内测激活码活动,至9月30日正式结束了。5天的时间,仅提交有效申请的公会就达到132家,使完全没有预料到场面会如此火爆的数通公司员工疲于奔命!

  在这次活动中,一些国内老牌公会与新兴公会之间火星频现,参与活动的大小公会之间的竞争趋势已很明显,内测还未开始,就已经在另一战场上不见硝烟的拚了个你死我活
!公会间的激烈竞争,也以铁一般的事实说明了RF的强大魅力。

  不过,在大量的公会参与申请内测激活码的过程中,也有一些不尽人意之处出现。相当一部分公会由于提交申请的方式不符合官方规定,或是没能赶在官方活动结束前提交相关资料,非常遗憾的错过了这次公会激活码的发放活动,令人扼腕。官方在此提醒:请随时留意官方公告,并严格遵照官方程序参加活动,以免错过机会!

  蛰伏已久,王者归来!内测在即,敬请期待!

  欲知更多详情,请前往《RF online》官方网站:rf.5u56.com

  我游我乐:www.5u56.com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RF专区
新浪游戏 RF论坛

 相关报道
《RF online》内测激活码发放 (2005-09-30 16:35)
北美最新期待网游排行 《RF》荣登榜首 (2005-09-30 13:28)
《RF online》封测服务器即将关闭 (2005-09-29 17:31)
《RF online》推广活动启动 (2005-09-29 10:53)
讲述记忆中的RF 拿取RF内测账号 (2005-09-28 10:19)
写三种族史诗 拿内测账号 (2005-09-28 10:16)
《RF》内测帐号28日正式开始发放 (2005-09-28 09:28)
《RF》内测账号抽奖活动即日开始 (2005-09-27 14:2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