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怪物战场正式开场(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1 14:0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轩辕二》怪物战场正式开场(组图)
新浪游戏_《轩辕二》怪物战场正式开场(组图)
新浪游戏_《轩辕二》怪物战场正式开场(组图)
怪物战场活动
BOSS魔王
创造属于自己的神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轩辕二-飞天历险》怪物战场活动开始了!

  十一黄金周,正是众多《轩辕二》玩家鼓足精神,准备在镜中世界努力奋斗,抓紧创造属于自己辉煌的时刻。但众多的魔王却并不愿意让长阳城中的英雄们过的太轻松,他们决定今天下午发动进攻,目标就是五个大区的“鼠”服!

  从今天中午12点起,《轩辕二》中的众多BOSS魔王,将会陆续开始进攻各大区的鼠服务器,在一个小时的时间内,他们将会出现在长阳北区、长阳南区、长阳城内,向众多《轩辕二》英雄发动最疯狂的进攻,试图占领长阳城,恢复他们黑暗恐怖的统治时代!

  打败魔王,不仅仅需要英雄无穷的勇气,更需要英雄强大的实力。为了让众多保护长阳城安宁的英雄能够拥有强大的实力,网星游戏乐园还将在魔王没有发动攻城的间歇期,开放双倍经验活动。玩家只需在特定时间内登录游戏开始练级,就可以获得双倍经验的奖励,从而让自己的实力更加强大,让魔王的梦想,被无情的打破!

  2005年的十一黄金周,让我们在《轩辕二-飞天历险》的镜中世界,创造属于自己的神话传说!

  2005年,遇见轩辕,遇见爱。

  十五年轩辕传承,一朝间飞天历险。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

  成立于1988年,是华人游戏圈著名公司,产品开发范围涵盖单机游戏、网络游戏、手机游戏、PDA游戏、电视游戏等多种类型,累积产品使用者已经超过5千万人。

  大宇公司始终致力于自主研发游戏,旗下拥有《轩辕剑》、《仙剑奇侠传》、《大富翁》、《阿猫阿狗》、《明星志愿》、《天使帝国》等多款知名单机系列游戏作品。

  网星游戏乐园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于2001年投资成立的一家网络游戏运营公司,至今已成功代理运营了《魔力宝贝》和《轩辕剑网络版》,并于2005年正式代理运营由大宇公司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精品《轩辕二-飞天历险》。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论坛

 相关报道
《轩辕二》杭州试玩活动人气超百人 (2005-09-30 16:55)
《轩辕二》台服10月底放出新资料片 (2005-09-30 15:55)
《轩辕二》医生也该拿工资 (2005-09-30 15:35)
《轩辕二》真爱献身包机现场 (2005-09-30 15:35)
《轩辕二》怪物战场明日登场 (2005-09-30 09:26)
《轩辕二》之铁人三项大挑战 (2005-09-29 16:27)
《轩辕二》搞笑动画《牛星的爱》正式登场 (2005-09-29 09:59)
《轩辕二》北京路演辕人逞英雄 (2005-09-28 16:2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