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育碧官方发布英雄无敌5之森林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1 12:34 新浪游戏

  此前太平洋游戏网介绍了从俄文杂志获得的一些森林族资料。但由于是泄漏版资料,加上是俄文的,于是最后的中文资料存在着一些错误。现在,育碧官方给出了正式的官方资料,让我们来一睹森林精灵的真面目吧。


森林精灵的真面目

  中文名称:魔法门系列之英雄无敌5

  英文名称: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V

  发行公司:Ubi Soft

  制作公司:Nival Interactive

  游戏类型:回合制战略

  发行日期:2006年第一季度

  种族介绍:

  森林族:森林精灵 “随着世界的韵律起舞”


起源

  身份证:

  关联色 : 绿、褐

  崇 拜 : 大地之龙Sylanna,自然界的伟大母亲

  核心哲学: “以融洽的方式与别人共同生存”

  国 家 : 森林迷宫Irollan

  首 都 : Shataqua(“新绿”)

  关键象征: 树叶,羽毛,三角符文

  描述:

  像微风一样敏捷,像溪流一样优美,像瀑布一样强壮,像橡树一样贤明……汇合了自然界的所有优点……

  森林族以紧密融洽的方式生活在大地上,他们有着美好的心灵,并充满耐心。由于不信任机械与城市,他们仍然保留着远古的生存方式, 并且极少与其他势力结盟。

  森林社会以几个有着丰富阅历的长老为核心,他们知道如何保持共生关系,因此森林成为一个非常团结的国度。

  精灵们(德鲁伊、猎手、战士等)与传奇的野兽(狂狼、独角兽、树妖等等),还有仙女(小仙子、妖精)共同生活在一起。

  历史摘要

  起源

  原始的秩序之龙ASHA带来了外形与意志,从而创造了世界。

  接下来她使元素之龙诞生,以此支配与统治她的创造物。

  数个人形种族(“长老种族”)被作为“龙神的仆人”创造出来,放置在大地上空。每一个种族都要选择其天赋,以及所从属的龙。

  安静并且喜欢思考的精灵选择了大地之龙SYLANNA。

  长老战争:天使们对“无面者”发动了宗教战争。战争造成了惊人的破坏,并且使长老种族遭受了可怕的痛苦。早期的精灵文明和王国被 摧毁了。

  原始的龙逐渐成为神话,并被慢慢淡忘。只有元素之龙得到了崇拜。

  现代

  七龙纪28-40年:烈火之战——第一次魔鬼入侵

  在烈火之战以前,精灵甚少为人所知。但是在这场战争中,号召别的种族一起来对抗魔鬼军队的正是精灵们,而战争中许多伟大的将军也 是出自精灵族。当第七龙准备施放他最后的法术时,是精灵而不是人类,守住了抵抗魔鬼的最后一道防线。

  七龙纪50-260年:康复年代——Irollan的诞生

  烈火之战后的重建,种族之间的关系变得和谐起来。

  在战争中,精灵们居住的森林被魔鬼烧毁,水里被下了毒药,而大地遍布疮痍。战争结束后,精灵们返回受创的家园,种植新的树林,清 洁水源,并赶走残留的少量魔鬼。这个年代被称之为“康复年代”。

  精灵国王Irollan就此诞生了。

  七龙纪528年:Tuidhana的脱离

  在精灵的领袖变更了十几次之后,第三精灵国王Arniel认为精灵的力量太过分散,而选定最高君主的方法太过随意,新的中央集权 以及君主世袭制度是必要的。虽然有不少人反对新的制度,但站出来表明立场并且有实际行动的只有Tuidhana——精灵领土与猎 鹰王国交界处一个小地区的女王。

  七龙纪540年:苦灰之战——黑暗精灵的诞生

  神圣猎鹰帝国的骑士们看到了机会,向Tuidhana的领土进军。Tuidhana请求Arniel的援助,但她的使者被直接打 发回来了。

  Arniel发布指示;“她是孤立的,那就让她孤独地作战吧。”当人类几乎完全占据Tuidhana的领地时,Arniel终于 行动了。他率军前往边境,加入了人类军队所制造的这场灰烬之战。无论是Irollan的精灵,还是神圣猎鹰帝国的骑士,都非常轻 视这片土地上的精灵。

  Tuidhana不顾一切地保护她的人民,为此而寻求新的盟军。在领地遭受侵略、子民遭到屠杀时,她与少数幸存的“无面者”作出 了协定,只要她和她的人民崇拜黑暗之龙,“无面者”就会给她想要的力量。

  Tuidhana最终签订了这个协议,这片土地幸存的精灵从此就成为了黑暗精灵。人类与精灵的入侵者被驱逐走,Tuidhana 正式确立了她的独立,精灵与黑暗精灵之间达成了不稳定的和平。

  七龙纪566年:火泪之日——Tuidhana之死

  大火席卷了精灵首都,最高君主Arniel在烈火中丧生,而被精灵们视为神的万树之母Brythigga也被烧毁了,大地上留下 无法再让生物生长的黑色伤痕。损失是全面性的。

  黑暗精灵遭到了谴责,并被要求流放或处死。大部分黑暗精灵选择被流放,其余的则被无情消灭。Tuidhana选择坚守故土,也被 杀死了。

  Brythigga昔日生长的地方被从地图上抹去,此后再也没有精灵到过这个地方。隐藏在丛林深处的另一棵万树之母被视为新的神 ,但精灵们再也不会向外人谈及这棵树。

  七龙纪585年:魔鬼与火泪之日的牵连被揭示

  龙骑士团将证据交给精灵,揭示了精灵首都的大火是魔鬼的间谍所为。

  森林中派出使者去拜访流浪的黑暗精灵,发布特赦令并邀请他们返回家园,但遭到了拒绝。

  七龙纪756年:Vaniel之死

  Vaniel死后,他的继承者Alaron将眼光转向了森林之外,并逐渐与其他种族重新建立了坚实的联系。

  在银城国度与亡灵巫师的战争中,Alaron向银城的术士们提供了援助。Alaron还鼓励商人来到精灵王国的边界上作交易。

  七龙纪951年:第五次月蚀——灰色同盟之战

  Alaron率领着精灵军队走出森林,加入到人族骑士与银城术士的行列中,厄运的灰色同盟组成了。

  魔鬼大军最终被击败,但同盟军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灰色同盟之战


现代

 [1] [2] [下一页]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英雄无敌5》新种族:黑暗精灵详解 (2005-09-22 16:29)
在手机上关注《英雄无敌5》最新消息 (2005-09-21 16:59)
《英雄无敌5》内部测试今日开启注册 (2005-08-26 15:30)
天晴欲上市 英雄无敌OL年底可望公测 (2005-07-27 13:42)
经典续作《英雄无敌5》9月发布试玩 (2005-07-21 18:25)
英雄无敌5最新开发情报放出 (2005-07-16 17:53)
《英雄无敌V》中文Logo公布 游戏明年上市 (2005-07-02 14:29)
E3展:《英雄无敌5》新情报公布(组图) (2005-05-21 15: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