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国庆魔兽世界激情延续 魔兽超大公仔等你来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30 16:16 新浪游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穿越战火纷飞的艾泽拉斯大陆,聆听来自另一个世界心灵的呐喊。心与心相连,手与手相牵,金秋十月,魔兽世界精美周品产品与所有钟爱魔兽世界的人们相约马克华菲,共庆魔兽世界文化盛典。

  您想拥有魔兽世界超大公仔吗?您喜欢魔兽世界手办形象玩偶吗?

  即日起,魔兽世界将联手著名时尚界知名品牌 FAIRWHALE( 马克华菲 ) 推出魔兽世界超大公仔竞拿活动。

  活动时间: 10 月 1 日 —— 10 月 31 日

  活动内容:

  凡在活动期间在上海直营区所有马克华菲 JEANS 男女装专柜专店购物满 2000 元( 10 月 1 日 - 10 月 31 日 ,消费累积收银条使用积分卡记录)即可参与魔兽世界超大公仔竞拿活动,当月累计购买金额最高的 2 位顾客可获得魔兽超大公仔一个,其他当月累积消费超过 2000 元的顾客可获安慰奖——魔兽最新推出的手办形象玩偶一个。(数量有限。送完为止。)详情请咨询马克华菲店员。

  2005 ,魔兽世界闪耀中国。相约魔兽,激情无限。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5年9月30日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