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医生也该拿工资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30 15:35 新浪游戏

  医生,救死扶伤的职业。在战场之上,没有任何军队会不在队伍中保留医生的位置。只要有了医生的位置,那么这个冒险的队伍就会充满安全感,更会发挥出超常的战斗力,从而让所有人都能享受到经验彪升的快乐。

  《轩辕二》中的医生很受玩家欢迎,毕竟就算玩家可以原地坐下回血,可以通过吃药材回血,可是都没有医生帮忙来的方便快捷。于是,野外练级时候,就经常有“打手”高
呼医生组队,而后浩浩荡荡潇潇洒洒的出去练级了。

  最近,某《轩辕二》论坛出来一个讨论帖子:组队练级之后,是不是应该给医生一点报酬?某玩家在论坛发表了自己看法:打手一般都需要医生的支持,没有医生的时候都是求爷爷告奶奶的找,但一打怪就是东西都是打手的,医生一般都是在捡剩下的。忙了半天,除了EXP什么都没有。我也是一名打手,一般快结束的时候我都问医生想找点什么,一般都是分一半的那些可以卖给大商家的材料给医生。如果不产那些材料,就拿出来1、2万略表心意。但看到好多打手,一般就是不想玩了 说声 88 就下了,下次继续找新的奶爸奶妈,又重复哭爹喊娘……这个没有想打击什么的意思,就是想大家来讨论下医生的地位问题。感觉医生就是平平默默无闻,关键时候总是他先出现。

  此篇帖子一出,马上在论坛引起了热烈讨论,关于医生的待遇问题,一时成为了论坛最热话题。不同职业玩家,纷纷发表自己看法,相互争论,僵持不下。

  网星游戏乐园也希望所有玩家,能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同时也能和善对待所有帮助自己的人,毕竟互相帮忙互相扶持才是我们玩好游戏的根本。玩《轩辕二》,找到一个好朋友,不也是一个很好的事情吗?

  2005年,遇见轩辕,遇见爱。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