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真爱献身包机现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30 15:35 新浪游戏

  2005快乐中国轩辕行全国网吧包机活动武汉站进入到最后关头,武汉市9月29日金金又出现火爆场面.参加活动人数超出预期估计,诸多后来的玩家因网吧爆满而只能加入加油的队伍中去,这主要怪我们准备不足,没有提前预定好更多的机位。这是我们工作失误的地方,在这里向那些没能参加活动的朋友说一句“对不起”。

  活动还没开始就已经有位玩家等在将要举行活动的电脑旁了,一边央求快下机的朋
友提前走人,一边跟活动组织人员打“招呼”,笑得是一个“贼”啊 。不过那位上机的大哥就是不下,唉 !可真急坏了我们这位心急的小兄弟 ,只等包机时间一到,各个玩家蜂涌而上,纷纷抢在我们前头冲上了机位,四位游戏指导员分工合作 ,各自负责一片区域, MM们不停的叫“网管网管”,唉!可怜我们的游戏指导员挥汗如雨,来回奔走 ,成了游击队了 ,有位漂亮MM 看我们其中一位游戏指导员在讲解过后十分口渴 ,便为他买了瓶水,这下可让我们这位害羞的游戏指导员受宠若惊 ,呆呆的在那里傻笑,看来他是不好意思啦。“遇见轩辕遇见爱”,这话不假啊。

  由于事前并没有预料到会有如此火暴的场面 ,奖品上没有准备充足 ,为了让参加活动的朋友都能拿到奖品,我们的工作人员,急忙赶回公司搬来更多的宝贝。大飞噗噗一露面 ,立刻引起一片女生的尖叫~,可怜在场的帅哥们直摇头:“这年头咱们还不如这头猪呢?” 不过帅哥们你们可知道吗!我们的飞噗噗可是位可爱美丽的女生呢,没看到她那红红的脸蛋吗?你们就不用在那里吃醋啦!

  最火暴的当然还是吹气噗噗 ,男生女生都憋足了气 ,使劲的吹 ,那腮帮都是鼓鼓的 ,咋一看怎么有点象西毒欧阳峰的蛤蟆神功啊!经过一番非常艰辛的努力, 我们的“神吹侠侣”终于诞生了,男生组的冠军拉着女生组的冠军非要照个相,嘴里就一句“缘分啊” 看来这位玩家也遇见“爱”了 !

  2005快乐中国轩辕行全国网吧包机活动在武汉进行的一直以来都相当成功,走到哪里, 哪里都有大群的“粉丝”相伴。这给我们很大的信心和力量,我们相信我们优秀的游戏品质能带给玩家更多的快乐和更多的爱!

  2005年,遇见轩辕,遇见爱。

  十五年轩辕传承,一朝间飞天历险。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