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传说》黄金周系列活动庆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30 14:34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今日公测全面启动,丝路黄金周系列精彩活动同时上线,双重惊喜共贺国庆。

  全国玩家倾注所有热情,紧密关注的大型历史幻想游戏《丝路传说》,9月30日14:00准时公测。在玩家们尽情体验丝路的同时,将被丰富多彩的各种活动所包围,激情度过国庆黄金周的每一天。

  9月30日:随公测同时开放的“丝路奇景”,将持续六天。玩家将根据论坛活动帖公布的神秘场景,进入游戏参与寻图活动。

  9月30日:丝路战盟积分系统启动,“丝路第一盟”争夺战展开。战盟成员只要练级就将获得战盟积分。

  10月1日:“丝路天天见”活动上线,在丝路中帮助GM寻找宝物,GM将以微软专业手柄、PSP等重磅大礼可拿。

  10月2日:“古道新人之旅”将根据丝路奇景展开精彩的线上活动,将领教全技能GM与超强魔物展开的对战,一切战利品尽归玩家所有。

  10月2日:“黄金周狂欢夜”活动开始,每天入夜都将有魔物召唤、篝火狂欢、焰火晚会、自由PK等更精彩单元,将黄金周的喜庆推向高潮。

  丝路黄金周系列活动详情尽在《丝路传说》官方网站活动专区。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