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梦幻国度》10月7日大奖疯狂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30 13:42 新浪游戏

  还记得《梦幻国度》嘉年华开幕式万人齐出动的盛况吗?现在万人大聚会又来了——10月7日(星期五)下午2点—4点,梦幻四大绝妙场景将再次举行盛大的万人聚会,不但是为了庆祝我们伟大的祖国56周岁生日快乐,更要为《梦幻国度》嘉年华画上一个最华丽的句号!

  活动时间:

  10月7日下午2点至4点,活动期间赠送2小时免费时间

  活动内容:

  我们将以全区全服周末平均在线总人数做为“标准人气度”(100点),只要10月7日下午2点至4点,全区全服在线总人数每增加人气度25点(即:当时人数增加平常在线总人数的四分之一),就额外送出等同于标准人气度二分之一的奖励,达到200点人气度更送出超级大奖——1瓶香奈尔香水、1套美宝莲套装、1个黄金鸟宠物蛋、1个花狸猫宠物蛋及1顶梦幻精灵帽!

  第一大奖:数百种高级道具

  1、活动共分4个地点:

  分别为:长乐城全城;高帽镇全镇;龙隐村东边村口220:160周围范围50格内;仙霞庄东边出口叉路口310:320周围范围40格内。

  2、活动规则:

  10月7日下午2点至4点,活动场地将埋下数百件高级道具,所有携带

宠物的在场玩家(不限等级)均可参与这场“超级挖宝总动员”。每组服务器都将必得如下奖品:

  特殊道具类:

  40个真气能量球、100个宠物技能卷轴

  模具类:

  60个宝玉剪刀、60个琉璃剪刀、60个大师银锤

  骨料类:

  100个博元体、100个刺猬芒刺、60个博元乌晶、60个斗兽角

  高级物料类:

  80个吸血利牙、80个恶魔披风、80个霜冻之星、80个炙热合金、60个天使冰纱、40个迦蔚结晶、20个黑暗羽翼、10个祈祷、10个诅咒红宝石、10个缪克结晶、10个水晶蛋

  丝线类:

  100个绣线、100个丝线、20个金缕线、20个锦线

  高级原料类:

  20个蓝色苔藓、20个黄色苔藓、20个霜冻苔藓、20个细胞膜、20个千年树藤、20个缥渺苔藓、20个泥巴苔藓、20个青色苔藓、20个深海蓝晶、20个海蓝水晶

  装饰外套:

  情侣装兑换券男女各2件共4件、57级装饰外套男女两职业各1件共4件、60级装饰外套男女两职业各1件共4件、63级装饰外套男女两职业各1件共4件

  第二大奖:免费游戏时间

  所有参加万人聚会的角色,10月7日下午2点-4点期间都可以享受2小时免费时间的奖励(该时段为特别免费时段,不进行扣点),并且该时段内的免费并不影响10月1日-10月7日期间每天领取到2小时免费游戏时间,所以提醒玩家当天领取的免费时间请注意和系统免费时间岔开!

  第三大奖:双倍经验时间

  10月7日中午12点开始,全区全服将启动连续8小时的双倍经验狂欢,一直持续到10月7日晚上20点!

  备注:如果10月7日下午2点至4点全区全服在线总人数只超过100点或150点而未到达200点,所有玩家仍可获得以上奖励内容,但奖励标准将只有50%或75%;一旦突破200点,在以上奖励的基础上将额外附加更多的奖励——1瓶香奈尔香水、1套美宝莲套装、1个黄金鸟宠物蛋、1个花狸猫宠物蛋、1顶梦幻精灵帽!所以,我们一定要齐心协力共同冲击200点人气度!

  想要全额获得以上奖励,你所要做的只是:10月7日下午2点至4点务必在线,叫齐你所有的朋友,大家一起齐聚梦幻世界!

  再次提醒:

  10月7日下午2点-4点,活动期间无数玩家大免费!

  10月7日下午2点-4点,活动期间无数礼物大放送!

  10月7日下午2点-4点,活动期间无数人气大集合!

  免费参加活动还有无数奖品送出,10月7日下午2点至4点,“盛大网游

嘉年华”闭幕式之
梦幻国度
万人聚会,你绝对要在场!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