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北美最新期待网游排行 《RF》荣登榜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30 13:28 新浪游戏

  


RF名列期待榜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曾获韩国2004年度最佳网络游戏奖的网游巨作《RF online》,不但在韩国国内行情火爆,在台湾,在日本,都受到玩家的热烈追捧,一时间风头无两,而游戏本身的内涵、特色以及音画水平也获得从玩家到媒体的一致认可。

  近日,在欧美网游市场上《RF online》再创佳绩,在北美著名游戏门户网站MMORPG.COM所评的“最受玩家期待的网络游戏”排名第一!这再一次证明了RF的过人魅力!

  现在,由广东数据通信网络有限公司代理的国内RF,内测阶段即将开始,内测账号也已经开始以多种全面互动的形式分批发放,请热爱RF的玩家抓紧时间参加活动,以免落下遗憾!

  蛰伏已久,王者归来!内测在即,敬请期待!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RF专区
新浪游戏 RF论坛

 相关报道
《RF online》封测服务器即将关闭 (2005-09-29 17:31)
《RF online》推广活动启动 (2005-09-29 10:53)
讲述记忆中的RF 拿取RF内测账号 (2005-09-28 10:19)
写三种族史诗 拿内测账号 (2005-09-28 10:16)
《RF》内测帐号28日正式开始发放 (2005-09-28 09:28)
《RF》内测账号抽奖活动即日开始 (2005-09-27 14:23)
《RF online》内测临近 大陆官网全新改版 (2005-09-27 10:28)
《RF》将在伦敦世界博览会首次展出(图) (2005-09-27 09:2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