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网博会正式启动 > 正文
《EQ2》重装上阵 网博会三重好礼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30 11:24 新浪游戏

  2005年10月4日第三届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将在北京展览馆隆重登场,在网游业界享有盛名的游戏橘子公司,也将带着风靡欧美,同时已经在中国开始公测一段时间,如好莱坞大片的史诗网游大作《EQ2》一同共襄盛举。

  为了报答众多游戏玩家的支持与厚爱,本次游戏橘子公司特准备了三重大礼来回馈各位粉丝。本次展会,将会推出以前从来没有在外公布过的游戏资料片的完整版本,还有最
新的游戏预告片。颠覆现有游戏PK系统的、新的PVP系统介绍也将首次在玩家面前粉墨登场。

  重金移植上海CHINAJOY的豪华主题影院,将把《EQ2》游戏中丰富的故事内容,光影特效,环绕立体声的超强音质和精致宏大的场面布景,完美地呈现在玩家们的面前。让玩家们欣赏到不逊于电影大片的视听盛宴。现场还有很多《EQ2》的精美礼品派送,打开礼包还可能会有更大的惊喜!!!

  另外除了上述两个动作外,游戏橘子公司携国内享誉盛名已久的首款经营类游戏同时亮相——经过大规模改版后即将上市的巨商,借此次展会契机,特别推出针对玩家们的完备的免费贴身定做的培训计划,以及就业推荐计划,让众位玩家,既可以开心地享受游戏,同时还可以免费获得教育培训,充实自我,加强竞争力的宝贵机会,还有光明前途的工作,等着你来获取,千载难逢的机会怎能错过?详情请于10月4日至10月6日,北京展览馆E-06展台,莅临咨询。

  不能错过的电影游戏,一定要抓住的免费培训就业机会,全在《EQ2》展台,速速加入其中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Q2专区
新浪游戏

 相关专题:第三届网博会正式启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