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韩喜剧对战网游《Ssawar》最后封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30 11:23 新浪游戏

  文/小希

  

新浪游戏_韩喜剧对战网游《Ssawar》最后封测
喜剧对战网游《Ssawar》宣传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韩国喜剧对战网络游戏《Ssawar》最后一次封闭测试的时间已经确定。

  此次封闭测试将从10月6日至10月8日,每天的下午3点到晚上11点进行。

  本次测试测试者的身份没有特别的限制,玩家门只要进入公布的主页,进行会员注册便可参加。

  《Ssawar》是韩国Nako Entertainment开发的,人物造型滑稽可爱,新鲜淘气,游戏风格类似于第一人称射击网游。该公司的另外两款游戏《龙魂》(Lastchaos)、《混乱冒险》(Laghaim)均在大陆有运营代理。据悉,《SSAWAR》的出口协议目前正在洽谈。

  

新浪游戏_韩喜剧对战网游《Ssawar》最后封测
倒立

  

新浪游戏_韩喜剧对战网游《Ssawar》最后封测
医疗

  官方网站:www.ssawar.com

    新浪游戏稿件,转载注明出处。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成人幻想网游《Neocron》公布新截图 (2005-09-30 10:02)
世嘉开发双平台网游《幻想星球大冒险》 (2005-09-29 16:25)
《英雄旅程》最新游戏截图:狼人(图) (2005-09-29 13:30)
《树世界》独家揭密 游戏特色全介绍 (2005-09-28 17:14)
《亚瑟王的召唤:黑暗王朝》简介 (2005-09-28 17:12)
《魔兽世界》前瞻 希利苏斯全新内容 (2005-09-28 16:50)
韩国又出一款武侠类网游—《龙天气》 (2005-09-28 16:42)
《英雄旅程》最新游戏截图:狼人(图) (2005-09-28 15:1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