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异域风情神州景色 丝路传说30日正式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30 09:25 新浪游戏

  大型历史幻想游戏《丝路传说》,于2005年9月30日14时正式启动全国范围公开测试。帐号注册:点击进入。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异域风情,神州美色,情色双收,激情公测,《丝路传说》今日带你进入“情”“色”双收的世界。

  《丝路传说》(Silkroad Online)是由韩国Joymax公司开发,并由北京世模科技有限责任公限代理运营的一款拥有顶级水准的网络游戏。运营方世模科技是一支运营经验丰富,敬业、精干、富有活力的管理与运营团队,必将让这款拥有深厚底蕴的游戏精品成为中国大陆网络游戏市场上的网游奇葩。

  《丝路传说》(Silkroad Online),是一款以古丝绸之路为历史地理背景的大型MMORPG 3D网游,气势恢弘,内容庞大,其以古丝路连接大唐、波斯以及罗马的架构在国内独树一帜,深受欢迎。在历经内部测试之后,经过对游戏本身及服务器全面调整及完善,《丝路传说》决定于2005年9月30日14:00面向全国玩家正式开放公开测试,公测版本为冰女的召唤。在公测开放的同时将有十组电信服务器,四组网通服务器同时开放迎接玩家们的到来。

  《丝路传说》有着其独特的游戏系统,庞大的武功技能以及各种游戏自身所具有的特殊元素,使游戏内容本身散发着魅力。独特的贸易系统将商人突显现来,他们有别于游戏中的另外两种职业,却在《丝路》中游走于他们之间。而商人、镖师、盗贼等三种原始职业打破常规,即相互对立又能随玩家意愿通过职业道具进行更换,只需要建一个人物就能尽情体验各种职业。红名系统、贸易系统中的PVP、细腻的3D及音响效果、精心设计的任务及提示功能、操作简单容易上手等等,使《丝路传说》自推出便受到广大网络游戏爱好者的青睐,也势必成为网游的经典之作。

  自内部测试之后相隔至今,《丝路传说》不仅保持了原有的独特优势,还将更多游戏系统进行优化与升级,以及公开测试中添加的许多新元素,让游戏散发出的光芒更加耀眼。在玩家们即将看到的公测版冰女的召唤中,首次开放手中武器的光感特效,为战斗增加了无限的视觉享受;为了游戏中善与恶的平衡,对红名系统有了新的规定;更多易上手及人性化的新设计将体现在各种系统的窗口上。

  随着《丝路传说》公测的到来,更有丰富精彩的活动等着大家,不管你是新接触丝路的玩家,还是在丝路世界游历已久的侠商,全面的公测必将为你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感受。

  服务器数量:同时开放14组服务器

  电信服务器:大唐盛世[上海]、丝路花雨[上海]、绿洲王国[上海]、蜀道青天[成都]、天府之国[成都]、山谷幽响[成都]、羽扇清风[成都]、神农奇景[武汉]、荆襄九郡[武汉]、楚地墨风[武汉]

  网通服务器:天朝上邦[天津]、敦煌飞天[天津]、雪域之城[沈阳]、冰域敖雪[哈尔滨]

  公测时间:2005年9月30日14时

  公测版本号: 1.027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论坛

 相关报道
《丝路传说》与魔共舞的狂欢激情夜 (2005-09-29 16:11)
丝路传说摆摊卖出自己的风格 (2005-09-29 10:18)
《丝路》黄金周系列活动 出手有礼 (2005-09-28 17:30)
三天哪里够!畅游《丝路传说》黄金周 (2005-09-28 11:20)
《丝路传说》GM发薪再现网通新服 (2005-09-27 11:35)
让外挂无处可挂 营造《丝路》绿色之家 (2005-09-27 09:44)
《丝路传说》黄金周主题活动即将上线 (2005-09-26 15:11)
《丝路传说》练级结束向后延长2小时 (2005-09-23 10:5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