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RF online》封测服务器即将关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9 17:31 新浪游戏

  9月12日,《RF online》封闭测试正式开始。一批热爱RF的玩家以一种大无畏的献身精神投入到RF的封测中去,在他们的配合下,数通公司的技术员成功的解决了游戏中大量的问题。而RF也没有让玩家失望,尽管只是一款封测期间的游戏,RF的庞大世界和精彩内容仍然让玩家们赞叹不已!

  两个多星期过去了,在数通公司员工的忘我努力和玩家们的辛勤配合下,封闭测试
已经成功解决大量关键性问题,封测阶段即将结束!2005年9月30日16:00整,封闭测试服务器将正式关闭!

  近二十天的拼搏和探索,玩家之间、玩家与官方都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现在封测结束,内测将临,让我们内测再见!

  蛰伏已久,王者归来!内测在即,敬请期待!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RF专区
新浪游戏 RF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