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史》+8武器现身江湖 女娲泪合成泄露天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9 16:16 新浪游戏

  一直以来,拥有一把+7的武器是无数武林中人梦寐以求的目标,+7的武器不但外观醒目,而且有着非同一般的实力,拥有+7武器一定能让您的江湖之旅事半功倍。

  可是,最近武林里一直流传着一个秘密:+7并不是终点,+7武器还可以进一步的提升,那就是传说中的:+8武器。只可惜,几百年来无人能亲眼目睹+8武器的绝世风采。

  然而,就在今天,一把神秘的武器现身江湖,根据目击者的介绍,该武器混身上下散发着紫色的光芒,难道这就是传说中+8的武器?

  没错,这个就是+8武器,单看外表就知道它的威力,拥有+8武器一定能让你的江湖之路一帆风顺,让你顺利的成长为一代大侠!这把+8武器的持有者:一位得道高僧是如此说道。

  +8武器如何制作呢?对于这个大家关心的问题,高僧笑而不答,只是留下一句迷一般的偈语:+8武器制作需要消耗大量女娲泪……

  究竟+8武器何时能够揭开它那神秘的面纱,究竟+8武器与女娲泪之间有着什么样千丝万缕的联系?这一切答案都将掌握在你的手中。快来揭开这千古之迷,让你从此拥有+8武器装备,轻轻松松闯江湖!

  更多关于+8武器内容敬请留意近期《武林外史》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武林外史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