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传奇世界》百事蓝色风暴 渴望传奇世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9 16:07 新浪游戏

  今夏7月,百事蓝色风暴席卷各地,现在你只要喝百事饮料,根据各地罐装厂的要求,就可以去各地百事指定的网吧换取“盛大网络百事蓝色风暴专用VIP卡”,更有机会赢取“传奇世界”的顶级武器——赤明天帝、倚天剑和嗜魂!更多活动细则请参考下文!

  盛大网络百事蓝色风暴专用VIP卡活动细则:

  一. 盛大网络百事蓝色风暴专用VIP卡

  在本次活动期间,只要您根据当地百事罐装厂的要求,如搜集到一定数量的印有“蓝色风暴”的环盖(具体方式请参照各地具体宣传),就可以去当地百事指定的网吧领取我们的专用VIP卡。该卡上有2条刮码,一条为可以用来领取盛大游戏点卡的“点卡验证码”,另一条为新手卡的密码。

  由此查询当地百事指定网吧>>>>> (mland.poptang.com/netclub/ps_index2.asp)

  特别申明:本次活动中的专用VIP卡为活动赠卡,属于非卖品。任何个人或集体如恶意囤积、低价销售该卡,都将受到法律追究!

  二.卡的使用方法和规则

  点卡验证码的使用说明:

  1、刮开卡上的“点卡验证码”,登陆pay.shanda.com.cn(或者pepsi.sdo.com)的百事点卡充值页面。

  2、填写“点卡验证码”,所要充值的游戏账号,并正确选择所要充值的游戏种类和区服信息后,系统就会自动为该账号随机充入10元,5元或3元,并自动转换成游戏时间。

  3、可充值的游戏为“传奇世界”,“梦幻国度”和“英雄年代”。

  4、特别提醒:同一帐号最多使用5张本次活动的点卡进行充值。

  新手卡的使用说明:

  1、本卡仅供无点卡储值记录的帐号使用在“传奇世界”、“梦幻国度”、“英雄年代”三款游戏中的一款

  如果您没有新游戏账号,请由此注册>>>>> (www.poptang.com/register/register.asp?from=/home/)

  2、如何使用新手卡充值游戏:

  刮开本卡上的“新手卡密码”,登陆pay.shanda.com.cn,选择你要开启的游戏,正确输入卡号密码,无充值记录的帐号,可得到该游戏约 10 小时的游戏时间。(或者登陆pepsi.sdo.com的新手卡开卡页面,进行相应操作)

  备注:

  1、新手卡只能使用一次,且每个无充值记录的帐号只能使用一次。

  2、点卡和新手卡的有效期限暂定为2005年12月31日

  3、传世的充值分游戏账号和poptang账号,如您用游戏账号登录游戏,则充值时请选游戏账号,如您采用poptang账号登录游戏,充值时请选用poptang账号。

  请大家务必正确选择以免充值失败。

  三、奖品说明:

  奖品设置:

  开启“传奇世界”的玩家,除了可以领取2瓶祝福油之外,更有希望得到游戏内的顶级装备:

  顶级神器:赤明天帝一把,倚天剑一把,嗜魂一把

  高级套装: 5套法神套装,5套圣战套装,6套天尊套装

  奖品领取时间:

  1.10月中旬将从开卡用户中随机抽取5名获奖名单,获奖用户可以获得天尊、法神、圣战套装中的一套(不包含衣服、靴子、腰带),具体抽奖日期及获奖名单请留意主页公告。

  2.玩家使用本次活动的新手卡开启传世的游戏后,在11月31日前将新创建的游戏人物练至40级,就将获得参与抽奖的资格,我们将会在12月的时候,从这些符合标准的玩家中随机抽出3人,送出顶级神器——赤明天帝、倚天剑、嗜魂各一把。

  3.与此同时,只要使用本次活动的特别版新手卡,开启传奇世界的游戏后,就能获得抽奖机会。我们将定期抽取获奖名单,发放奖品。

  以上装备都将在12月底通过一定的形式送出,具体方法请留意传奇世界官方网站:woool.sdo.com

  奖品领取:

  在游戏内NPC“老兵”处点“领取奖品”(实际情况以游戏内获得的为准)

  整个活动将从2005年7月开始,一直延续到2005年12月31日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南京盛大网络有限公司所有

  客服电话: 021-50504728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