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嘻哈运动网游《街头篮球》 > 正文
官网改版:《街头篮球》个性从网站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9 15:19 新浪游戏

  经过新一轮精心策划制作的《街头篮球》新官网于日前火热出炉,全新展现游戏的超酷乐趣。

  《街头篮球》官方网站改版上线:www.fsjoy.com

  改版后的官网,凭借更动感十足的设计元素,更具感染力的 Hip-hop 音乐,更细腻
精致的画面,抢尽大众的眼球,将街头篮球浓烈的嘻哈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使年轻、自由、对抗、时尚的游戏主题渗透了网站的每一个细枝末节。

  在内容上,新官网以玩家的需要为第一出发点,对网站内容进行重新整合,通过更精确的栏目定位,更细致的内容划分,为广大玩家打造更实用、方便的沟通媒介。

  新的官网分为 FLASH 与 HTML 两个版本,分别从一动一静两个角度展现游戏的无穷魅力。更新更快的游戏资讯,“新闻公告”一网打尽;“热点活动”不定期放送最新的活动内容;“客服中心”帮您解疑答难;风格简洁明了的“玩家论坛”功能设计更齐全,更合理,更方便;“最新排名”、“最新推荐”、“论坛精华”则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一个尽现自我、畅所欲言的舞台,当然还有玩家最最关心的“帐号索取”,也都将被推出。

  随着游戏运营的进展,《街头篮球》官网将不断进行调整与更新,希望每一次的改变都能带给您全新的感受,我们热切期待您的关注、建议与意见。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嘻哈运动网游《街头篮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