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游软件代理韩国网游《蒸汽幻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9 13:19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新浪游戏_天游软件代理韩国网游《蒸汽幻想》
登陆界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韩光软件公司9月28日表示,已与中国上海天游软件就《Neosteam》进入中国签定了协议,签约金为150万美元,收费后分成31%。

  《Neo Steam》是由《疯狂坦克》原制作小组Mars的亲身打造的另一款新作。此游戏主要是以Steam Punk(蒸汽庞克)所呈现的全新世界观,那是一个有关魔法与蒸汽引擎技术的全新世界,角色有人类、精灵、矮人及兽人等,并且一开始就设定有三国家对立共存关系,玩家可促进文化交流、技术发展及加强国家系统、战争系统及技能系统。而游戏在视觉上拥有电视游乐器风格的美丽精细画面。

  韩光软件海外市场合作部部长朴舜宇表示:“《Neosteam》以蒸汽庞克为独特的世界观受到了玩家们的喜爱,我们希望不仅是韩国玩家,日本和中国玩家也都有很好的反映”。

  

新浪游戏_天游软件代理韩国网游《蒸汽幻想》
围猎BOSS

  

新浪游戏_天游软件代理韩国网游《蒸汽幻想》
三种旗帜代表了什么?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蒸汽幻想》台服官网上线 预计年底测试 (2005-09-28 14:34)
RO之父征战日本第一炮 《蒸汽幻想》年底测试 (2005-09-23 17:21)
《树世界》独家揭密 游戏特色全介绍 (2005-09-28 17:14)
《亚瑟王的召唤:黑暗王朝》简介 (2005-09-28 17:12)
《魔兽世界》前瞻 希利苏斯全新内容 (2005-09-28 16:50)
韩国又出一款武侠类网游—《龙天气》 (2005-09-28 16:42)
《英雄旅程》最新游戏截图:狼人(图) (2005-09-28 15:19)
暗黑魔兽原班人马新作画面放出(图) (2005-09-28 14:2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