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挑战》十一缤纷嘉年华系列活动即将举办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9 12:01 新浪游戏

  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终于来临了!为了能和广大玩家共同欢度这个举国同庆日子,挑战》官方决定在国庆长假期间开展“《挑战》十一缤纷嘉年华”系列活动。在活动期间,玩家们不仅可以获得丰富的活动奖品,更能提前体验到新版《挑战》带给玩家的超酷享受。

  十一嘉年华活动第一弹:《挑战》“稀有道具拍卖会”活动。10月1日和10月2日两天的晚上8点将有神秘商人携带大量的绝世好装备到赤炎城堡中叫卖。正所谓“公欲善其事,必
先利其器”,面对诸多强大的魔物以及即将开放体验的“PK系统”,想必各位玩家朋友也正在为没有一件称手的兵器而苦苦发愁吧!平时想看一眼这些个属性卓越的神兵利器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突然之间有这么多摆在你的眼前,只要你有实力,够魄力,就能在众目睽睽之下夺得神兵利刃而归。

  十一

嘉年华活动第二弹
:《挑战》“贺国庆,双倍惠友”活动。10月1日-10月7日期间全天时间段,《挑战》所有内测服务器都将开放双倍经验,玩家通过打怪获得的经验翻倍,任务奖励获得经验则维持原样。

  在十一期间,除了丰富的活动外,还将开放游戏新版本的体验,除了增加了游戏地图、怪物外,众多玩家翘首企盼已久的《挑战》PK系统也将在国庆期间开放,颠覆极限的动作系统加上极具震撼力的PK系统无疑会给广大玩家再次带来强大的感官冲击,若想加入PK的行列怎能缺少强健的体魄?想一试锋芒的玩家怎可错过这千载难逢的冲级机会?

  国庆期间,惊喜连连,同时为更好的配合

环球嘉年华的进行,除双倍经验与道具拍卖等活动之外,官方还会举办更多更好的线上活动,以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百海公司的所有工作人员将会坚守岗位,陪伴广大玩家共同渡过这一个美好的国庆长假。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相关报道
众家媒体金口点评《挑战》新势力 (2005-09-28 14:07)
内测严打外挂作弊《挑战》悬赏令 (2005-09-28 14:05)
《挑战》拓荒大跃进 新地图资料 (2005-09-27 13:29)
在《挑战》中玩转MSN (2005-09-26 13:34)
《挑战》慈善义拍 捐助世界贫困儿童 (2005-09-23 11:30)
《挑战》版本22日升级 副本地图开放 (2005-09-22 13:02)
最新沙漠风暴特效加入《挑战》内测 (2005-09-21 11:02)
星爷祝福《挑战》玩家中秋快乐(图) (2005-09-20 10:59)
韩方满意内测成绩 《挑战》公测稳步前进 (2005-09-19 13:57)
《挑战》内测新版即将正式登场 副本地图加入(图) (2005-09-16 11:10)
《挑战》最新巫师5大套装前瞻 (2005-09-15 11: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