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湖南华海游戏精英天堂II挑战赛开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9 11:33 新浪游戏

  金秋十月,“联想锋行杯”华海游戏精英天堂II挑战赛开幕!黎明与黄昏的军官们,在此集结

  此次大赛由联想集团、华海3C卖场和星辰在线网站共同主办,天堂II特别赞助,星辰在线网站提供全程媒体支持,联手打造湖南最盛大的游戏大赛。挑战赛选取的游戏是我们最喜欢的:天堂II(lineageII)!同时将进行数码体验闯关抽奖以及游戏高级别玩家交流经验等
互动活动,精彩不容错过!

  参赛选手必须年满18岁、不限男女,只要你喜欢这款游戏或者你对游戏能说会道,就可以免费报名参加!天堂II只接受双人组队报名,采取2VS2模式一决高下。只选52组天堂II高手,幸运将会落到谁的头上?谁又是最后的王者?来挑战湖南最高等级的玩家吧,游戏的风暴已经降临这个城市……

  奖品设置:

  一等奖2个MP3 + 天堂游戏大礼包+ 500点点卡2张

  二等奖2个U盘 + 天堂游戏大礼包 + 500点点卡2张

  三等奖2个鼠标(或者键盘) + 天堂游戏大礼包 + 500点点卡2张

  四等奖 天堂游戏大礼包 + 500点点卡2张

  挑战组奖品 天堂游戏大礼包 天堂150点点卡2张

  报名方式:

  请将报名表发送至E-mail:csolbm@sina.com 或QQ:17784848

  电话:0731-2205113-809确认

  星辰在线大赛专题以及体育论坛将统一公布参赛选手名单。参赛当日请选手自行到华海电脑数码广场报到,如无法按时出席请先电洽TEL:0731-2205113-809或者QQ:17784848,比赛时间如不能准时到场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报名截至日期:2005年9月29日

  注:只接受组队报名,选手可自由组合。

  比赛地点:华海3C卖场

  比赛时间:10月1日和2日

  活动主办:联想、华海3C 活动支持:AMD、天堂II

  媒体支持:星辰在线

  欲参加本次赛事的爱好者,可以通过网上的赛事专区报名:

  挑战赛专题栏目:mobile.csonline.com.cn/zt/yytzs/

  还在等什么呢?大奖等着你拿,朋友等着你交,一个不败

神话等待着你来创造!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顶级Cosplay社团进驻网博会(图) (2005-09-28 14:57)
玩天堂II赢HP电脑 活动延长机会更多 (2005-09-27 17:48)
天堂II主题投票活动二期开幕 共谋绿化发展方案 (2005-09-27 17:38)
天堂II历险体验区诞生皇家密探 投稿要求提高 (2005-09-23 10:49)
《天堂2》四章测试服务器即将开放(图) (2005-09-22 15:59)
酷眩一体 天堂II四章精美图片赏(图) (2005-09-22 14:14)
名创作艺人出任天堂II绿色大使(图) (2005-09-21 14:31)
天堂II投票专区开放 热点周周不同 (2005-09-20 17:3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