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2》盛世公测 9小时同时在线人数即破6万(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9 10:5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剑网2》盛世公测 9小时同时在线人数即破6万(图)
城市里人山人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9月28日中午12点整,金山公司10年来第11款游戏作品《剑网2》正式宣布公测。而截止当天晚上20:45,《剑网2》公测势不可挡同时在线人数正式突破6万,至此,作为05年下半年度最受期待的国产原创游戏大片,《剑网2》前呼万唤终于高调亮相。

  在雄心勃勃的金山公司CEO雷军看来,公测当天即过6万对于《剑网2》仅仅是开始,雷军兴奋的表示,“《剑网2》的公测首天人数即突破6万,已经充分表明了金山这款十年游戏代表作品的强劲走势”。

  金山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峰表示,“配合此次《剑网2》公测,金山于12点整首批开放8个大区共16组服务器,从公测开始玩家人数一路飙升,目前每组服务器已经基本达到承载最大值,晚上21:00我们又紧急增开了2组新服满足玩家急迫进入的需求”,“第二批服务器一共44组目前已经到位,将紧随其后迅速完成架设,保障玩家最流畅的体验游戏”。

  王峰就部分玩家在两个小时内不能顺畅的登陆游戏的问题代表金山向玩家表深深歉意,“虽然公测前金山作了最完善的准备,但公测开始后玩家蜂拥而至,造成服务器的拥堵,金山公司积极的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调整,最短时间内陆续恢复正常。金山公司将在随后的游戏运营中尽一切可能保障玩家畅快体验游戏世界”,“金山希望所有热心的玩家继续支持金山软件,一如既往的支持代表我们国产原创的剑侠情缘”。

  与此同时,伴随公测启动,《剑网2》大型线上策划活动“万金悬赏天下第一帮派”也全面启动,据金山市场部介绍,《剑网2》公测开始后各组服务器均按从玩家建帮派开始参加活动为准,公会人气以公会所有成员总人气值之和为准,而公会当天总人气值等于所有成员的人气值之和,是展示各工会凝聚力的最好舞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7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相关报道
《剑网2》火爆公测 百万奖品蓄势待送 (2005-09-28 17:04)
28日12:00《剑网2》盛世公测 50万奖券线上疯狂放送 (2005-09-28 11:42)
28日午时公测 50万奖券线上疯狂放送 (2005-09-28 10:13)
28日盛世公测 万金悬赏天下第一帮 (2005-09-28 10:01)
武侠网游《剑网2》28日12点正式公测 (2005-09-28 09:53)
28日《剑网2》盛世公测 万金悬赏天下第一帮(图) (2005-09-28 09:15)
终极体验 《剑网2》99级Pk巅峰对决 (2005-09-27 14:58)
《剑网2》尝试代理商分区运营模式 昆明黑马首家签约 (2005-09-27 14: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