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传说摆摊卖出自己的风格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9 10:18 新浪游戏

  有哪款游戏卖东西还能卖出自己的风格?不用想了,只有《丝路传说》。

  《丝路传说》是以展现繁华荣誉时期的古文明为内容,注重表现了古代亚洲和欧洲文化经济的交流中枢——丝绸之路,是一款结合中国、罗马、欧洲等文化文明的在线MMORPG游戏。

  既然有如此之大的历史背景做依托,游戏自然充满了古色古香的中国味道,商贩们的摆摊系统就是一个例子。中国人摆摊揽客和吆喝都少不了,吆喝自然不用大家真正的出声去喊了,但是揽客呢?丝路告诉你答案。全新的摆摊系统中,丝路玩家将可以拥有造型可爱或者搞怪的摆摊Avatar道具。在摆摊的同时还能做出各种讨人喜欢的动作,招揽顾客。

  摆摊Avatar道具目前已经在韩国服务器率先推出,随着《丝路传说》公测的全面开始,这些新的特色道具也会陆续开放,更多惊喜留给玩家们自己去发现哦。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