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洛奇》线上嘉年华 与你同贺黄金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9 09:57 新浪游戏

  国庆佳节将至,“十一”黄金周将给大家带来一个放松紧张心情、尽情娱乐的好时光。为了丰富《洛奇》玩家们的假期游戏生活,让大家拥有更为激爽的游戏体验,世纪天成将在洛奇世界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你还犹豫什么,还不赶快呼朋引伴一起尽情体验这难得的《洛奇》线上嘉年华。衷心的希望精彩的《洛奇》能够陪伴您度过一个开开心心的国庆假期!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一 经验、爆率翻倍

  活动时间:10月1日0:00至10月7日24:00

  活动区服:

洛奇所有公测服务器

  活动内容:游戏中通过打怪及做任务所获的奖励经验值和金币都将在活动时间内提升为平时两倍,但任务奖励的AP点数及物品数量不变。物品的掉落率在活动时间内提升为平时两倍,但采集类物品的掉落率不变。

  活动二 焰火晚会,共度国庆夜

  活动时间:10月1日19:00——21:00

  活动范围:洛奇所有公测服务器频道1和频道2杜加德走廊伐木场

  活动内容:玩家在焰火晚会上可以施放焰火道具,为爱人朋友送上祝福,系统还会自动显示燃放焰火高度最高的五名玩家名字。

  活动三 月夜的魔族变异

  活动时间:10月3日12:00至10月7日24:00

  活动范围:洛奇所有公测服务器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夜晚会升起巨大阿维卡(月亮),被照到的狼类、恶狼类、豺狗类怪物会巨大化,打倒巨大化的怪物可以有机会获得猫形头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相关报道
《洛奇》勇士展现实力 试炼者满意而归 (2005-09-28 16:33)
《洛奇》周边火爆出售 庆国庆增加零售网点 (2005-09-28 09:44)
相约网博会 欢迎您加入《洛奇》大舞台 (2005-09-27 15:14)
参观女神的后花园 《洛奇》菲奥纳地下城简介 (2005-09-27 09:43)
中国玩家显露实力 角逐国际游戏服装赛 (2005-09-26 14:26)
解《洛奇》屈弗RP扮演 看谁才是真英雄 (2005-09-26 10:04)
探索《洛奇》的另一个世界“迪尔纳诺” (2005-09-24 10:22)
在线检测系统配置 让您的洛奇更加流畅 (2005-09-23 14:5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