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三国群英邀您参加百团大战 > 正文
武汉9.27《三国群英传OL》国战总决赛花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8 19:55 新浪游戏

  火辣辣的一场战斗给武汉很多玩家带来了高潮的气氛,是很多玩家真正体现到进入真实的三国世界。也是大家很难忘的一天,都吩咐期盼下一场国战的到来。

  9月27日下午玩家门都从很远的地方提前抵达到我们活动指定网吧,部分玩家都提前在网吧开卡进行自己的帐号冲级,也有很多玩家都在相互交谈这次做的战略技巧。一直都聊个不停,等待着国战开始。

  

  工作人员提前给玩家发放高级帐号,很多玩家都迫不及待的想提前拿到帐号,想进入三国世界爽一爽。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新手玩家进入三国国战战斗界面。很多玩家都提前买好装备做好战略前工作事项等待着国战的开始。

  

  玩家们都提前做好战略准备了,都在相互的交流作战技巧。对着地图在讨论如何把战斗做的更全面,打的更有保障。

  

  还有几分钟国战就开始了,大家都已经准备好自己作战装备了,都注重精力的盯住在三国战场上。团长发言大家要集中组队,不要分散。

  

  玩家们战略前都组好了队伍,都大喊着冲啊!冲到其它国家开始进行战斗攻城。现场的局面,大家的叫声和笑声吸引了旁边很多玩家的围观。给活动现场添加了一片热闹的气氛。

  

  火热的战斗中一不小心可能都带来一切不变哦,为了我们国家的胜利,很多玩家不停的看下地图状况。看下我们进展的如何!心里才更踏实。

  战斗即将结束了。眼看我们的国家几个城市侵略。大家一口气的喊努力哦,冲啊。夺回我们的城市!使现场活动紧张的时刻,也让现场气氛涨到了高潮。

  战斗结束了,看到我们国家的土地被侵占,大家心情都不怎么好。为什么我们地会被抢占,大家都不断的讨论。也开始讨论9月28日正式国战开放后应注意的事项和做战技巧。大部分玩家都在一个服务器。都叫着28日公测国战大家要努力哦!

  

  工作人员现场还给玩家们发放奖品感谢对三国的支持。很多玩家们需求工作人员拍照合影留恋。告诉工作人员照片一定要发给自己哦!都相互的在交流联系方式,讨论着三国里面的乐趣。

  

  

  

  


编辑:黑太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论坛

 相关专题:三国群英邀您参加百团大战

 相关报道
《三国群英传OL》再开新服倚天 (2005-09-28 16:50)
《三国群英传OL》百团大战全国争霸获奖名单揭晓 (2005-09-28 16:19)
《三国群英传》首次万人国战28日开启 (2005-09-28 11:33)
《三国群英传O L》国战花絮 (2005-09-28 11:16)
《三国群英传OL》玩家宣言 (2005-09-28 10:35)
三国大预言 神州预言大师你来当 (2005-09-27 16:41)
《三国群英传OL》百团大战全国争霸27日决战 (2005-09-27 13:33)
谁说MM不可以打国战? (2005-09-26 17:0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