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三国群英邀您参加百团大战 > 正文
北京智冠携手零度聚阵百团大战胜利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8 19:37 新浪游戏

  9月末,秋高气爽,天气渐渐转凉,《三国群英传Online》的百团大战在北京热火朝天的展开,为了让北京更多的玩家可以感受到三国乱世万人国战的精彩,零度聚阵作为北京智冠的代理接下了北京《三国群英传Online》所有的推广工作,更协助北京智冠共同与玩家在百团大战中捍卫北京玩家的荣誉,与北京玩家共创宏图霸业!

  此次活动遍布零度聚阵旗下北京的数十家网吧,横跨北京,济南,沈阳三省.玩家不光在这场活动中体验到了游戏的乐趣,更感受到身处乱世,率领手下士兵,与朋友共同浴血奋战的万丈豪情!!

  

  每次国战,北京各地得玩家纷纷聚集到活动网吧内,更有玩家自发地找来TS服务器专门建了频道联合了三四个网吧一起与沈阳玩家军团对抗, 战斗中,玩家不仅在网吧里互相呼喊着配合战斗,更有些玩家拿出手机邀请自己的朋友来参加畅快淋漓的国战.令人感动的是作为国战的主战场,零度聚阵天通苑网吧全力的支持北京玩家,不光让出了配置最好的机器,还派专人协助老玩家指导新人快速入手,及时加入到战斗中来.

  

  在各地的活动中,有不少玩家是一直跟随活动在走,场场都是冲锋陷阵的主力,带领着没有接触过游戏的新玩家对每一个城池进行了不断的攻防战,最后一场战斗,一直参加活动的几名老玩家为了统一几家网吧的玩家行动,在现场利用TS,手机等通讯工具,使上百名玩家的行动更加有组织性和策略性,这让众多参加活动的玩家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三国的魅力。

  

  为期4天的国战最终以北京队2平2负而宣布结束,获胜的沈阳玩家们自然非常开心,而告负的北京玩家也带着很多的遗憾期待着下次的比赛。北京玩家李先生赛后遗憾的说,我作为一直跟随赛事的玩家,感觉这几次大家配合得还是不太好,主要是还不太了解国战的内容和玩法,所以只得到了2平2负的结果。希望广大三国迷们一起加入进来,共同努力,在下次的比赛里让北京玩家能扬眉吐气。也希望悠游网公司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广大三国迷们一起加入进来,共同努力,在以后的比赛里让北京玩家能扬眉吐气。

  


编辑:黑太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论坛

 相关专题:三国群英邀您参加百团大战

 相关报道
《三国群英传OL》再开新服倚天 (2005-09-28 16:50)
《三国群英传OL》百团大战全国争霸获奖名单揭晓 (2005-09-28 16:19)
《三国群英传》首次万人国战28日开启 (2005-09-28 11:33)
《三国群英传O L》国战花絮 (2005-09-28 11:16)
《三国群英传OL》玩家宣言 (2005-09-28 10:35)
三国大预言 神州预言大师你来当 (2005-09-27 16:4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