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三国群英邀您参加百团大战 > 正文
杭州《三国群英传OL》百团大战决赛花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8 19:24 新浪游戏

  期待已久的百团大战全国争霸赛27日开战喽!

  上海,杭州,广州,福州,成都,武汉,六地玩家齐聚网吧,1200名三国将士紧锣密鼓,有条不紊的备战决赛。

  网吧内各路英豪气势高涨,目的只有一个:拿下决赛!大家交头接耳,讨论着今天
的战术打法,打探敌方兵力部署和听取指挥官的战术布局。

  离国战开始还有5分钟!所有玩家准备就绪,集聚各军事要塞,万事具备,只欠东风。

  19:00国战开始!

  魏、蜀、吴三军准时开战,蜀国将士气势如虹,一举拿下多个城池,吴国对魏国也发起大规模的攻击,长安被攻下,北海沦陷,许昌失守,一时间魏国局势被动,只有徐州在坚守。

  19:45吴国收复失地的总攻展开了,沪、杭玩家势如破竹,许昌,长安,北海全部收回。汝南,庐江,宛城,江夏,寿春成了三军交战的主战场。城池几次易主,局面僵持不下。

  玩家的呐喊声和游戏的交战声响彻云霄,每个网吧都气氛火爆,网吧沸腾啦!

  离国战结束还有5分钟!哈哈,建功立业的机会来啦!各地玩家的战术,在最后几分钟发挥的淋漓尽致,交战场面异常火暴。所有玩家要么抵抗,要么冲击城池。

  国战结束!

  魏国赢!

  网吧内玩家欢声雀跃,一起高呼:我们赢啦!

  组织者宣布活动结束,大家合影留念!玩家们喜笑颜开,军团留影将载入《三国群英传》的史册!


编辑:黑太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论坛

 相关专题:三国群英邀您参加百团大战

 相关报道
《三国群英传OL》再开新服倚天 (2005-09-28 16:50)
《三国群英传OL》百团大战全国争霸获奖名单揭晓 (2005-09-28 16:19)
《三国群英传》首次万人国战28日开启 (2005-09-28 11:33)
《三国群英传O L》国战花絮 (2005-09-28 11:16)
《三国群英传OL》玩家宣言 (2005-09-28 10:35)
三国大预言 神州预言大师你来当 (2005-09-27 16:41)
《三国群英传OL》百团大战全国争霸27日决战 (2005-09-27 13:33)
谁说MM不可以打国战? (2005-09-26 17:0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