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三国群英邀您参加百团大战 > 正文
9.27《三国群英传OL》福州国战纪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8 19:20 新浪游戏

  2005年9月27日福州,晚上6时,所有参加活动百团大战全国争霸赛的电脑全部更新到国战专属服务器。今天的百团大战,福州10个军团和广州10个军团共为吴国。工作人员发放高级帐号,讲解战略战术及注意事项。参加国战的玩家兴奋不已,听从工作人员的调派,买装备、道具物品、建立军团、贡献金钱等等,每一步都按照事先计划好的路线指导玩家操作,虽然大部分玩家都没有接触过《三国群英传Online》,但是经过工作人员和MM辅导员的指导,很快的基本掌握了各职业的使用特性和攻击方法。6时50分,大战临近,全体人员退出电信
二服务器,登录国战服务器。吴国军队纷纷镇守在卢江、寿春、江夏、长沙和桂阳城,一部分在确定了攻打城池后,在相临地图插上标记旗,进入备战状态。首先吴国一队人马由建业首都出发,往卢江方向行进,但走到建业西陌的时候,并没继续向卢江方向前进,而是北上到了合肥!原来是要去攻打徐州城,行至徐州东城门,被魏军守城部队拦戴,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战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此时魏国北海城门告急,只见魏军一小分队迅速向北海冲去,路上并不与人交锋,他们是去防守北海城的。紧接着吴国的江夏沦陷、蜀国的宛城沦陷、吴国卢江、寿春告急,国战场面火爆万分,并不亚真正的三国时代!而玩家们也是为攻下城池而欢呼,也是为城池失手而气愤。相信每位参与过百团大战的玩家都深有感触,那就是一个字:爽!

  今天的百团大战可说是精彩万分,足足交战两个小时,胜负就在一两个城池数量之间了。ALT+B看看地图,魏国战两城、蜀吴各输一个城池。真是高手相拼,胜负只在分毫啊!


编辑:黑太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论坛

 相关专题:三国群英邀您参加百团大战

 相关报道
《三国群英传OL》再开新服倚天 (2005-09-28 16:50)
《三国群英传OL》百团大战全国争霸获奖名单揭晓 (2005-09-28 16:19)
《三国群英传》首次万人国战28日开启 (2005-09-28 11:33)
《三国群英传O L》国战花絮 (2005-09-28 11:16)
《三国群英传OL》玩家宣言 (2005-09-28 10:35)
三国大预言 神州预言大师你来当 (2005-09-27 16:41)
《三国群英传OL》百团大战全国争霸27日决战 (2005-09-27 13:33)
谁说MM不可以打国战? (2005-09-26 17:0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