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三国群英邀您参加百团大战 > 正文
9.27《三国群英传OL》百团大战成都站花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8 19:14 新浪游戏

  9月27日晚,成都参加百团大战活动的网吧早早就做好了准备,被现场气氛所吸引,不少新玩家都加入到了我们的队伍中。

  本次全国争霸赛对于玩家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得的玩家聚会。老玩家们定点选择好了自己熟悉操作职业帐号,新玩家则凭自己喜好随意选择人物帐号。这次全国性比赛,因为不向以前那样单纯性的一对一城市对战,所以,现场气氛格外热闹,大家在讨论该用什么样
的战术,各抒己见、议论纷纷。

  19:00钟声想起,现场气氛达到高潮,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呼叫、呐喊,战斗一触即发。大家在军团长的带领下,以各队事先安排好的做战方案进行,有的军团主攻、有的军团主防、有的军团专门进行骚扰,这次比赛难度较大,3个国家同时对战,很多时候都防不胜防,刚攻下来的城可能马上就被占了回去,再加上10个军团比较分散,大家缺乏一些沟通,没有统一的兵力,没有统一的军心。虽然大家勇于作战,拼死沙场,可是还是敌不过其他国家的千军万马。以失败告终。

  这次活动的热烈气氛不仅吸引了玩家,还吸引了不少的围观者,他们纷纷找到工作人员询问游戏相关内容,索要游戏帐号。并表示,好东西要大家分享,因此,一定会把《三国群英传Online》介绍给所有的朋友。


编辑:黑太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论坛

 相关专题:三国群英邀您参加百团大战

 相关报道
《三国群英传OL》再开新服倚天 (2005-09-28 16:50)
《三国群英传OL》百团大战全国争霸获奖名单揭晓 (2005-09-28 16:19)
《三国群英传》首次万人国战28日开启 (2005-09-28 11:33)
《三国群英传O L》国战花絮 (2005-09-28 11:16)
《三国群英传OL》玩家宣言 (2005-09-28 10:35)
三国大预言 神州预言大师你来当 (2005-09-27 16:41)
《三国群英传OL》百团大战全国争霸27日决战 (2005-09-27 13:33)
谁说MM不可以打国战? (2005-09-26 17:0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