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黄金周系列活动 出手有礼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8 17:30 新浪游戏

  丝路黄金周精彩活动之“丝路天天见”,帮助GM寻宝等于为自己寻宝,《丝路传说》百分之百中奖活动即将在黄金周上线。

  在《丝路传说》公测正式开放的同时,GM也同玩家们一样在第一时间冲进游戏疯狂的感受公测版的精彩。可是,身上带了很多杂七杂八的特殊物品,由于怕抢玩家们的怪所以一路只能不停躲闪不敢对怪兽攻击,这一躲一闪间身上的东西就不知道掉到哪儿去了。但只依
稀记得大概坐标,希望在这个黄金周里能把失落的宝物找回来。现在GM决定拿出私藏的微软专业手柄,嗯,还有SONY PSP也忍痛提供出来作为奖励,请全体玩家赶快加入搜寻的队伍,面对如此大奖你还不动心吗?让我来告诉你如何帮助GM寻找宝物吧:

  丝路天天见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丝路天天见活动细则:

  1、 活动开始后玩家需要随时关注线上GM发出的公告。活动GM将在服务器内某处扔出一样活动特殊道具,之后在线发出线上公告,告知玩家物品名称以及坐标。

  2、 玩家将通过公告中的提示进行寻宝,找到之后需要交还给GM才算成功完成。GM会记录下玩家的名称,用以后续抽奖。

  3、 凡成功交还GM物品并接受记录的玩家,于次日登陆《丝路传说》官方网站丝路黄金周的“丝路天天见”活动专区,进行开箱子活动。

  4、 丝路天天见活动所有宝箱均有奖品中奖率100%,其中一个超重磅大奖箱子将随机被玩家抽中。

  5、 只要进入开箱环节的玩家都能获得奖品,其中纪念奖为微软Side Winder专业震动手柄一台,超重磅大奖为SONY PSP一台。

  6、有关服务器活动顺序及具体时间请登陆活动专区查看。

  有关丝路黄金周系列活动详情请登陆《丝路传说》官方网站活动专区。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