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树世界》追求真实的幻想 > 正文
《树世界》玩家评测 创新树世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8 17:27 新浪游戏

  由知名游戏厂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推出的全3D大型MMORPG《树世界》即将在中国大陆率先推出,作为第一批一睹此游戏芳容的幸运儿,笔者带着期待与兴奋的心情进入了游戏。

  


可爱的MM角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精美的画面,真实的世界

  一进入游戏中首先开放的城市,笔者便被里面亮丽的画面所深深吸引。抬头仰望温暖的阳光,低头俯视绿色的大地,就连在城市中闲逛与外型各异的NPC聊天都成了乐事。而且整个《树世界》的时间采用的是真实时间制,游戏中一样有着一年四季的景色变化,春暖夏热秋丰收冬萧瑟,不仅仅是景色的变化,就连出现的怪物与采集到的药草矿石甚至于发生的事件都不会相同,甚至于连玩家操控的角色都有着饥饿度的设定,如果因为太过不小心把自己的角色给饿到死亡,你可不要哭着后悔哦!此外种种,对比以往网络游戏论何时进去都是相同景色的设定,《树世界》的时间变化显然更给人带来一种真实的感觉。

  与真实的四季相对应,游戏中的角色一样随着游戏里面的时间推移而成长,从青涩的少年逐渐成长为稳重的青年,角色的外貌体形也会随之变化,当你带着一身的荣耀成为年华老去的勇者时,看着新成长的勇者们一个个的出现,你心中的成就感一定无比充实。

  


与凶狠的怪物战斗

  创新的系统,丰富的任务

  与其网游不同,《树世界》中提供了一种完全自由的角色成长方式:抛弃了固定职业的限制,玩家可以随时拿起威风的宝剑,作个威风的战士,或者是咏唱华丽的魔法,给予敌人多样的攻击,随着技能的使用,相应的技能也会增加,作个精专的人物还是作个万能的多面手完全随玩家自己决定。

  除去丰富的战斗技能外,《树世界》还提供了10种以上的辅助与生活技能,矿工,厨师,铁匠,裁缝等等,可以让不喜好枯燥打怪的玩家找到自己的生活方式。

  任务系统向来是善于制作游戏的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强项,这一点在由他们所制作的另一款网络游戏《魔力宝贝》早就有所体现,此次在《树世界》中更是得到了大幅度的加强,不仅仅是多达数百种的战斗与生产任务,SE公司还利用了游戏中不同国家的特点新增加了国家任务系统:玩家所在国家的强弱与本国玩家的体现息息相关,将利用各种方式所得到的相关物品上缴国库后,国家的国力就会上升,而且对应的职能部门所能利用的功能也会增加,当然,玩家的付出也不是白费的,国王会根据你的活跃程度给予相关的奖励。装备,国库金币,甚至是荣誉头衔都将使你成为众人的焦点。

  独一无二的继承转生系统

  以往的网游,打倒一定时间后,玩家的角色就不再有成长的空间了,这大大限制了玩家继续游戏的热情。《树世界》中,玩家所操控的角色将会有着从新开始第2次人生的机会!通过与游戏中异性玩家的结识,两人可以步入华丽的结婚礼堂,接受大家的祝福,成为一对幸福的夫妇,进而创造健康的下一代。照顾爱哭的宝宝,与心爱的人携手漫步在夕阳下,这一切都将不是幻想!渡过一段幸福的时间后,宝宝也成长到一定年龄,你更可以带宝宝进入各种学院,培养他的各种能力,从而创造一个全新的自我。当玩家的初代角色逐渐老去,而下一代也长大成人,玩家就可以进入转生之门,让继承了自身能力的下一代正式成为玩家操控的角色,从而开始一段新的人生,体会不同的世界。

  这一切的一切,难道不会让你深深期待么?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树世界》追求真实的幻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