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洛奇》勇士展现实力 试炼者满意而归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8 16:33 新浪游戏

  昨天(9月27日)19点30分,异世界的观察者们准时来到了娜儿服务器的伊比竞技场,他们将以自身强悍的能力给爱琳的勇士们带来艰险的考验。勇于面对此次试炼的玩家们早早来到了竞技场祭台处,三五成群商量着挑战观察者的战术。

  观察者们进入竞技场之后,宣告试炼活动正式开始。此时,等待多时的玩家们也紧接着迅速涌入。观察者还未反应过来就被众人团团围住,玩家们勇不可挡的攻势瞬间展开,
刀光剑影火星迸射、冰火齐加五雷轰鸣,场面极其火爆、好不热闹。还好观察者足够强壮,没有被玩家们第一波攻势所击跨。

  在第一波进攻之后,许多玩家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误伤。正当调整之迹,观察者得到了喘息的机会,其强大的攻击力也得以展现,几个势如千均“大风车”,就使玩家倒地无数。就在这个时候,闻讯赶来的勇士越来越多,一波接一波强大攻势也让观察者们难以招架。同时,掉落的金币和高级道具也是越来越多。最终,娜儿服务器的勇士们所展示的强大实力与战斗组织能力征服了进行试炼的观察者们,他们非常满意地离开了竞技场。

  娜儿服务器的勇士们已经获得了他们应有的荣耀。想必,还未接受考验的勇士们已经按耐不住证明自己强大能力的迫切心情。没关系,据观察者透露,他们的下一站将试炼凯婷服务器的勇者!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