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群英传OL》百团大战全国争霸获奖名单揭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8 16:19 新浪游戏

  由上海悠游网推出的《三国群英传Online》公测好礼活动,第6重百团大战的全国争霸赛于9月27日晚火爆举行。网通服务器比赛时间:18:00~20:00;电信服务器:19:00~21:00。在经过二个小时的激战后,决出了二组服务器的前三名。

  网通服务器:

  魏国赢

  第一名:沈阳金锋网吧

  第二名:沈阳维城网吧

  第三名:沈阳蓝岛网吧

  电信服务器:

  魏国赢

  第一名:上海宏

剑网

  第二名:杭州在线网吧

  第三名:杭州雅兔网吧

  此次参加百团大战的网吧军团在经过了城市对抗赛的热身后,各大军团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因此,当晚的全国争霸赛异常激烈。不少玩家都在现场利用TS、手机等通讯工具与战友联系,使上百名玩家的行动更加有组织性和策略性,这让众多参加活动的玩家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三国的魅力。

  离国战结束还有5分钟!玩家的眼睛里仿佛都冒出了火花,纷纷使出了自己的拿手绝活,交战场面异常火暴,绝不亚于真正的三国时代!五分钟很快就过去了,国战结束!玩家的呐喊声顿时响撤云霄,每个网吧都气氛火爆,网吧沸腾啦!玩家们是在为攻下城池而欢呼,也是为城池失手而气愤。

  组织者宣布活动结束,大家合影留念!玩家们喜笑颜开,军团留影将载入《三国群英传Online》的史册!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