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星战情缘可爱的儿时机甲梦 > 正文
国庆将至《星战情缘》玩家双喜临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8 15:58 新浪游戏

  双喜临门,迎接国庆!为感谢广大玩家的厚爱,嘉联互动星战情缘小组在国庆期间除策划国庆“烟花”节外,双倍经验也将同期开放,二大活动具体时间为:

  双倍经验活动时间安排:

  9月30日 18:00 至 10月3日 10:00

  烟花活动时间安排:

  9月30日 18:00 — 10月7日 18:00

  预祝亲爱的《星战情缘》玩家国庆游戏快乐,健康娱乐!

  附“烟花”任务流程:

  1、在尼尼亚皇城正在准备购买观赏烟火物品,身旁的『娜斯加』会告知玩家烟花活动的困难。

  2、怎么能在节日前出问题呢,于是到皇宫中找『烟火管理员』了解情况。

  3、原来烟花的制作有一定难度,必须要到魔法之都找魔女『青青河』,她会带玩家到魔法树林。

  4、在魔法树林收集『羽毛3条』、『魔女头发』、『晶石碎片一个』即可返回皇宫了。

  5、最后将集齐的物品交给『烟火管理员』。

  6、大功造成,得到奖品『烟花』、『烧肉』。

  风靡9国科幻大作《星战情缘》永久免费开心玩!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星战情缘可爱的儿时机甲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