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奇迹战国时代转区转组活动正式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8 15:37 新浪游戏

  奇迹(MU)战国时代在一片厮杀中降下了帷幕。紧接着战国时代,奇迹(MU)的区组将进行全新的合并。

  本次转组转区于9月28日起正式开放。

  截至到10月22日,战败组将被撤出,玩家可以通过网页进行转组。

  截至到10月8日12:00前,转组转区的玩家都可以获得一天的免费时间。

  参加转区的有:19区1组,30区1组,40区1组,42区1组,贪婪之岛1组,天空之城1组、2组,卡利玛1组、2组,冰风谷1组,亚特兰蒂斯1组、2组,赤色要塞1组、2组。

  参加转组的有:2区,3区,4区,5区,6区,7区,8区,9区,10区,11区,玛雅1区,玛雅2区,玛雅3区,玛雅4区,勇者大陆2组,血色城堡2组,仙踪林2组、3组。

  点击此处开始转区转组>>>>>>

  www.muchina.com/01_news/event/0509/zhuanyi.htm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MU专区
新浪游戏 MU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