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 正文
《黑暗与光明》压力测试招募玩家(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8 15:24 eNet硅谷动力

  文/鬼马春歌

  

新浪游戏_《黑暗与光明》压力测试招募玩家(图)
猎杀蜘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黑暗与光明》压力测试招募玩家(图)
精致画面

  欧美网游大作《黑暗与光明》(Dark and Light)的开发工作快接近尾声了,之前开发商NPCube已经明确表示这款游戏将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与玩家见面。现在北美官方准备进行一轮压力测试,特别招募参加此次测试的玩家。《黑暗与光明》到底会给玩家怎样的感受,将会在这次难得的测试中首度揭晓。如果玩家不想错过此次测试,那么就请密切注意北美官方网站的最新动态。

  《黑暗与光明》的背景:《黑暗与光明》取材于《圣经》中一个名为“Ganaptheron”的古老故事。为了恢复Ganareth大陆的和平,大神Gothar召集了14位神灵去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这14位神灵成功的拿回了能够让众神恢复全部能力的能量水晶。不过在这段时间由于水晶蕴涵的能量过于强大,其中一部分能量水晶变得灰暗,另外一部分水晶则变得光洁。这些水晶成为再次成为争夺的对象,一场新的战争由此展开。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相关报道
《黑暗与光明》预计今年秋季上市(图) (2005-09-07 16:29)
《黑暗与光明》蝉联北美最受期待网游榜冠军 (2005-09-06 14:02)
欧美《黑暗与光明》最新截图曝光(图) (2005-08-22 09:20)
Chinajoy上走向中国的E3大作 《黑暗与光明》 (2005-07-28 14:52)
Farlan主美亲临Chinajoy为《黑暗与光明》助威 (2005-07-22 14:23)
《黑暗与光明》将亮相Chinajoy大展 (2005-07-12 19:22)
《黑暗与光明》将亮相Chinajoy(图) (2005-07-12 17:49)
《黑暗与光明》体验 真实的魔幻世界 (2005-07-06 10: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